>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谌龙李雪芮锐气依旧 中国连续第十次进苏杯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李雪芮2-0杰克斯菲德
李雪芮2-0杰克斯菲德

李永波场边紧张观战
李永波场边紧张观战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1/4决赛苦战过关的中国队迎来欧洲劲旅丹麦队的攻擂。结果,谌龙、李雪芮为代表的国羽“新势力”继续“锐气来袭”,在单打线延续强势表现,帮助中国队以3:1战胜丹麦队,连续第十次闯入苏杯决赛。

  首场混双比赛,中国队派出伦敦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取代1/4决赛失分的徐晨/马晋,迎战丹麦强档,奥运季军组合尼尔森/彼得森。比赛伊始,赵芸蕾就将自己的封网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一度帮助中国队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1:15赢下首局。第二局,张楠/赵芸蕾情侣档乘胜追击,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很快以21:12再下一城,帮助中国队拿下晋级决赛的第一分。

  第二场男单比赛,本届苏杯三战全胜的谌龙再次登场,对手是此前四次交手保持全胜的约根森。面对攻击力强劲的约根森,谌龙至始至终表现的十分稳健,“锐气”如长虹贯日,在第一局曾连续获得9个局点的领先优势下,顶住约根森的疯狂反扑,21:16赢得首局比赛。约根森在第二局继续加强进攻,但谌龙利用严密的防守化解了约根森的攻势,以21:16同样的比分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中国队距离苏迪曼杯决赛一步之遥。

张楠/赵芸蕾2-0尼尔森/彼德森
张楠/赵芸蕾2-0尼尔森/彼德森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三场男双比赛,虽然在1/4决赛中遭到印尼90后对手的逆转,但金牌搭档蔡赟/傅海峰依然赢得了总教练李永波的信任,继续出战,对手是鲍伊/摩根森,这场比赛也是去年伦敦奥运会男双决赛的重演。比赛开始后,风云组合始终处于被动的局面,被丹麦组合牢牢占据了占据场上的主动。16:21,风云组合先丢一局!第二局比赛,风云调整状态,但依然难以突破丹麦队的铁幕,17:21,风云组合连丢两局,遭到本届苏杯的两连败。丹麦队也凭借男双的胜利将场分追至1:2.

  第四场女单比赛,国羽新晋一姐李雪芮迎战丹麦小将杰克斯菲德。作为国羽的“新势力”,虽然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冠军,但90后的李雪芮在比赛伊始还是略显紧张,只能依靠速度和力量压制对手,以11:10的略微优势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李雪芮及时提升士气,打出一波10:3的高潮,以21:13锁定首局。第二局,李雪芮一鼓作气,在取得了7:1的完美开局后,比赛甚至变成了李雪芮的个人表演赛时间,打吊结合令杰克斯菲德难以招架,轻松地以21:9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中国队3:1,连续第十次晋级苏迪曼杯决赛!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14点,中国队将与老对手韩国队争夺第十三届苏迪曼杯的冠军。如果中国队如愿卫冕,也将成就首个苏杯五连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26/n377079840.shtml report 2254 李雪芮2-0杰克斯菲德李永波场边紧张观战北京时间5月25日,201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1/4决赛苦战过关的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