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续五轮一球小负东亚运气差 球队物色亚洲外援

2013年05月26日13: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五连败!上海上港集团队在昨日中超第11轮比赛中,再度以0:1不敌青岛中能,遭遇中超五连败。这无疑是球队冲上中超之后,最难熬的阶段。

  近期上港集团队在中超联赛上的表现只能用惨淡来形容,自从第7轮客场1:2不敌同城大哥上海申花后,球队便再未能取得任何联赛积分。算上本轮负于青岛中能的比赛,上港集团队已经在中超连续五场失利,近四个客场全部失利。同时本赛季至今,球队在客场还未能品尝胜利的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波五连败,上港集团队均是一球小负,可以说大多都输在了运气上。而昨日客场对阵同样深陷不胜怪圈的青岛中能,上港队被认为有机会结束连败。实际上,他们确实在比赛中有进球的机会,武磊开赛仅仅9分钟就转身射门击中立柱。他们在比赛中完全压制了青岛队,但连续错失良机后,郑龙在第34分钟依靠一次10秒的反击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而在下半场,上港队有多次进球的机会,可惜武磊、朱峥嵘和吕文君都和进球擦肩而过。

  五连败吞下的苦果,势必让上港队接下去的日子更加难过。赛前排名联赛第12的他们有可能继续下滑,目前他们已经被富力反超,领先少赛一场的武汉卓尔4分。而目前联赛不过仅打了三分之一,如果上港队继续近来的糟糕状态和客场战绩,那么迟早会沦为保级球队。

  分析缘由,可用球员屈指可数无疑是主因。在昨天的大名单上,上港队此役仅仅排出了15人的大名单,替补席上只有4名替补队员。为了给全运会让路,这支球队已经连续遭遇多轮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单从这场比赛来看,全运年龄段的郑达伦、林创益等人都缺阵,让主帅高洪波的布阵少了很多选择,尤其是在球队落后的局面下,他只能用后卫换下外援前锋,将后卫顶到前场去冲锋,如此无奈的换人也折射出了上港队的窘境。除此之外,外援的不得力也让球队举步维艰,两个外援中卫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别说对抗强力外援,即便面对能力出色的国内球员也经常犯错,这场丢球就是因为外援伊班被郑龙突破。

  好在目前有消息显示,在送走外援迪克森后,上港队目前正在积极物色亚洲外援和强力前锋,如果这一步能尽快到位,那么应该能缓解武磊独木难支的窘境。根据赛程,上港队将在6月2日客战另一位老大哥上海申鑫,背负五连败这样沉重的枷锁回家,他们现在需要的是更多的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