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故人图巴魅力依旧 山东鲁能期待胜武汉全取三分

2013年05月26日14:11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原标题 [故人图巴魅力依旧 山东鲁能期待胜武汉全取三分]

  特派记者 王继洋 发自济南

  4年后,图巴重返中国,率领升班马武汉卓尔来到济南。此时此刻的鲁能,在新主场鲁能大球场保持全胜,而图巴的武汉卓尔却难求一胜。“我离开的时候体育场刚建成,但我没有进来过,这个体育场很漂亮。”25日下午,图巴面对全新的鲁能,心情很复杂,“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讲没什么可说的,胜利或许要看哪个队伍发挥得更好。”

  故人图巴魅力依旧

  一场中超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居然涌入了30多名记者,这样的阵势,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面对众多的记者,鲁能主帅安蒂奇虽然知道都是冲着图巴来的,还是忍不住表达了自己的欣慰之情,“这是我执教鲁能以来,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人数最多的一次,这是非常好的信号,我希望鲁能和大家一起成长。”而从机场便开始受到球迷和媒体拥戴的图巴则表达了感谢,“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我很高兴明天有机会和山东队交锋。”另据记者了解,鲁汉之战前,鲁能俱乐部将有个小的活动,那就是给图巴赠送一份礼物,此外,鲁汉两队也将列队欢迎图巴入场。

  鲁能期待全取三分

  为了鲁汉之战,鲁能进行了精心准备。周中足协杯,山东队同样派上了一套预备队阵容,而且有不俗的发挥。大多数主场得到了休息,顺利完成了“休养生息”的轮休。因此,周日的比赛,对于鲁能将士而言,体能绝对不是问题。“今年我们队成绩全面复苏,完全有与恒大一争高下的实力,所以拿下武汉队全取三分没商量。”一队员说。巧合的是,与卓尔队交手后,下轮鲁能就将与恒大直接对话,他们当然希望能带着最好的心情和状态投入那场事关联赛冠军的决战。对于26日的比赛,安蒂奇表示会全力出击,“尽管赛程密集,但我们恢复起来更容易。我们在杯赛之后做特殊的训练,能够让我们尽快地恢复,明天的比赛绝对没有任何借口,明天就是100%的出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