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11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 萨布利奇迎首次考验

2013年05月26日14:21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 [中超11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 萨布利奇迎首次考验]

  5月26日,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将迎来近两轮比赛表现强势的上海申鑫。这也是萨布利奇回归之后迎来的首场中超联赛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亚泰上下十分重视,25日下午,球队在进行赛前训练之前,还特地召开了赛前准备会,对申鑫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同时也对队员进行了动员。显然,在中超联赛中已经10轮不胜的亚泰,本场比赛目标十分明确,就是强势反弹,拿下三分。

  亚泰赛前不踩场

  改在基地“闭门造车”

  周中足协杯上1比0小胜河南建业,尽管这样的比分并不能让人满意,但毕竟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让亚泰队内的士气有了不小的提升。对于本周末的比赛,亚泰的目标非常明确——在主场全取三分。

  对于上海申鑫这个对手,亚泰丝毫不敢大意,毕竟,近三年来亚泰在主场对阵申鑫,仅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唯一的胜利,还是在上赛季的雪战中取得的。目前申鑫少赛一轮,仍在联赛积分榜上位列第9,可见实力不容小觑。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亚泰在25日训练前,先行召开了准备会。会后,萨布利奇也没有选择带队前往经开体育场踩场,而是在球队基地内“闭门造车”。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萨布利奇曾表示,已经与球队的外援进行了沟通,要求他们调整好状态,“我们的外援并不是中超球队中最差的,但他们前10轮的表现与他们的薪水完全不相符,我已经和他们谈过了,他们不能用这样的状态来赚俱乐部的钱。”从字里行间中,我们不难感受到老萨对阵中外援表现的不满。显然,如果这几名外援想要在二次转会之后留在球队阵中,就必须尽快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去取得萨布利奇的信任。而对阵申鑫的比赛,正是一次博得老萨信任的好机会。

  申鑫备战显轻松

  朱炯想在长春取胜

  亚泰没有在赛前尽心踩场训练,但上海申鑫却不愿错过赛前最后的适应场地机会。25日下午,上海申鑫队早早来到了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本场比赛,将是上海申鑫连续三轮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朱炯自然希望能够拿下一场胜利,为客场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整个训练过程,朱炯都没有回避媒体和球迷,似乎对这场比赛已经成竹在胸。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朱炯先是表示,亚泰并不是一支弱队。“亚泰这个赛季在联赛中还没有赢过球,而且刚刚换回了去年的教练萨布利奇,虽然战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仔细看了他们的比赛,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其实打得非常不错,这个不利的形势是暂时的。目前的困难并不意味着他是一个水平低的球队,所以我想明天的比赛对方的获胜欲望也比较强,我们要做好最艰苦的准备,拿出自己最大的实力,才有可能从这里获得最后的胜利。”

  不过,朱炯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拿下这场比赛的渴望。“我们去年(在长春打比赛)的时候这里在下雪,现在的天气情况很不错。我想这也有利于我们打出自己的水平。不管怎么样,我们希望明天能在这里为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也争取能拿下比赛的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