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饶站第三阶段种子齐亮相 陈强挺进胜部第二轮

2013年05月26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思考

准备击球 

考虑战术 


“森荣 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上饶站第三阶段首场开战,诸强开始小组双败厮杀,梦之队员石汉青未能避开连续作战,抽到乔凤伟,陈强则运气不错,抽到金俊,最终梦之队的陈强以7-4挺进胜部第二轮。

  首局金俊开球,密集的球形让双方前2个回合都没什么进展,第三回合,金俊相对更加密集的球形劣势凸显,不过似乎还未找到感觉的陈强出现严重失误,金俊这边进攻出杆力度过猛,母球摔袋,得到自由的陈强一连4杆,拿下首局。

  第二局陈强开球不下,金俊上手也没有办法打开局面,之后陈强连击6号偏出,金俊的球也被K活,这次他把握住了机会,清台扳平比分。1:1

  第三局金俊开球不下,球形也很密集,陈强安全击打之后金俊开始发力,将几颗分成2小堆挤在一起的全色球一一打进,其中不乏高难击打。金俊将比分超出,2:1

  第四局金俊还是未能下球,陈强则打12号时稍欠力度,母球的位置很利于防守,果然随后金俊将陈强的球连击打进,但也使陈强失去了进攻位置,金俊再上手,选择防守,陈强勉强解到后给金俊留下有利进攻位置,最后面对贴库的黑八金俊翻底袋,但是黑八碰袋口库边后弹进中袋,送给陈强一分。2:2

  第五局陈强开球有下,击打7号也在底袋弹出,不过金俊上手也出现失误,陈强清台,3:2。金俊叫暂停。

  第六局陈强开球不下,不过母球的位置利于防守,双方开始新一轮防守,3回合过后陈强母球摔袋,得到自由的金俊面对2颗贴在库边,还把黑八挤在中间的局面解球无果,但陈强随后再次摔袋,依然不能解开局面的金俊做出防守,虽然没有作死但足以让陈强不能进球,可是他还是被贴库的15号连累到了,随着防守的失败,陈强趁机再夺一分。4:2

  第七局陈强开球后打进4球,之后2次都未能将13号送进底袋,不过这也在随后阻止了金俊的进攻,2人的4颗球全部堆在了底袋袋口,陈强这次打进13号后远台打15号防守,迫使金俊翻袋,他的翻袋防守不错,迫使陈强也选择翻袋,陈强的翻袋也迫使金俊第二次翻袋,然后陈强再次利用远台的15号防守,利用金俊的走位打进自己的球后却将黑八停在袋口,这次金俊没有客气,扳回一分。

  第八局金俊开球后远台进攻失败,陈强的连击则把金俊的球撞入底袋,此后双方各有失误,陈强借防守得到自由球,趁机进攻,将比分扩大至5:3

  第九局陈强开球后2种花色的球形都不错,但是他打贴库球弹入对面底袋,错过清台良机,同样得到好机会的金俊趁机接清。4:5

  第十局金俊开球后选择了有3球贴库的花球,打到第三颗时弹出底袋,陈强马上用接清还以颜色,6:4率先得到赛点。

  第十一局陈强开球后连进5颗花球,可惜薄9号时又偏了一点点,此时他剩下的2球分别停在2侧中袋,得到机会的金俊却进攻失误防死了自己,尽管他的球挡住了陈强的直线进攻,但陈强用一记看似轻飘飘的翻袋将黑八缓缓打入底袋。7:4,挺进胜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