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体为出色马刺震惊 赞GDP重启圣城夺冠之窗

2013年05月26日1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马刺3-0灰熊 邓肯无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西部决赛第三战的厮杀当中,马刺经过加时赛以104-93击败灰熊,在总比分上以3-0取得领先,他们距离晋级总决赛仅有一步之遥。赛后不少美国媒体也对马刺的出色表现而震惊,甚至认为GDP组合重新打开了马刺夺冠之窗。

  美国著名媒体《NBC体育》在赛后做出了点评,认为灰熊之所以会在领先多达18分的情况下被逆转,主要原因在于马刺犀利的突破给孟菲斯人造成极大的杀伤,其根源在于托尼-帕克犀利的速度让灰熊无可奈何。在针对“法国跑车”的时候,无论是迈克-康利、托尼-阿伦还是杰里德-贝勒斯,他们三人都轮番防守过帕克,不过依然没能取得任何效果。

  帕克的22次投篮出手当中就有14次是在内线,最终砍下26分,尽管灰熊拥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却依然没能给这名法国球星造成杀伤——因为在篮下还有另一名球星蒂姆-邓肯镇守,使得灰熊的内线不敢轻易协防。而在利用挡拆的时候帕克对位小加索尔时,那打得更轻松,法国跑车的突破让这名西班牙中锋呆若木鸡,如同一尊雕像般没能做出任何反应就被过掉了。

  而另一个体育媒体《看台体育》则认为,马刺在GDP这三名老巨头的带领之下,重新开启了夺冠的窗户。马刺的GDP组合曾经联手在21世纪初称霸,但自从2007年夺冠之后他们就再也没能打进总决赛,而这一次邓肯24分10篮板5助攻2盖帽,帕克26分4篮板5助攻3抢断,马努-吉诺比利则贡献19分7篮板5助攻,这三人的联手发威彻底击溃灰熊的防线。就在马刺3-0取得领先,仅差一步迈入总决赛的时候,GDP组合做出了表率,这也是马刺复兴的最重要保障。

  比赛打到加时赛阶段,邓肯整个人完全掌控住比赛的局势,他的连续得分为马刺确保了优势,这也是他们最终成功实现逆转的保证,也证明了老球星的重要性。

  落后18分的情况下实现超级逆转,这对于马刺而言无疑是精神层面上的极大鼓舞。在马刺过去两年的季后赛当中,他们在落后至少18分的情况下,球队战绩为3胜2负,胜率居然能够达到60%。而过去两年的季后赛当中,其他的NBA球队在落后至少18分的情况之下,仅有3胜61负的惨淡战绩。所有的这些,都可以见识得到马刺在落后时的沉着冷静,这恰恰是一支超级强队所需要拥有的素质。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