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做客杭州引浙江球迷围观 冈田直言想赢广州

2013年05月26日15:2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本报讯 在杭州大金绿城主场比赛前一天,很少会有这么多球迷来到黄龙体育中心,广州恒大是特殊的一个。昨晚,几十名球迷来到了黄龙,他们的追星目标就是广州恒大,其中10多个球迷还特地穿着恒大球衣——这也是今年黄龙头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面对恒大这样的喧宾夺主,杭州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说只想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他表示这场比赛球队的目标是赢下对手。

  里皮没有给球迷签名合影

  昨天很多球迷都在四下打听,广州恒大的踩场什么时候开始。得知球队会在6点20分左右来到黄龙,几十名杭州球迷早早地就来到了球队入口处等待恒大队的大巴。

  在几十名球迷中,有10多名球迷都穿着广州恒大的球衣,以表达对恒大的支持。里皮第一个走下大巴,球迷们赶紧围过去要签名,但里皮却没有满足球迷们的愿望,因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正在等着他。

  球迷们又转换了目标,去找恒大的那些大牌外援。已经打进14个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的埃尔克森,是其中人气最高的球员,球迷们围绕着埃尔克森,让他在自己的球衣上签名。孔卡同样也很受欢迎,面对球迷的要求,孔卡也基本一一满足。在看到恒大全队都走进球场后,还有不少球迷站在门口不肯离去。

  巴里奥斯虽然有伤在身,但他还是随队来到了杭州。昨天的训练中,巴里奥斯一直跟随助理教练在场边慢跑,现在他正处于恢复状态。如果巴里奥斯没有进入大名单,而是坐在了看台上,到时候肯定少不了有球迷过来要求签名和合影的,也够巴里奥斯忙了。

  冈田说换不换外援俱乐部定

  在开完新闻发布会后,里皮马上就走到了球场,开始带领球队进行训练。训练对外开放了15分钟,就把媒体请出了球场。对于今晚7点半的比赛,里皮选择的是先礼后兵,他在发布会上猛夸绿城:“绿城很成熟,他们的整体打法很不错。教练是前日本国家队的主教练,前锋球员也很出色,有一定的攻击力。”对于里皮的奉承,有记者马上反驳,像绿城的前锋阿甘和大黑将志都只有一个进球,怎么谈得上水平很高?里皮只能回答说:“一个前锋不一定只是进球,他在前场还有很多其他的作用。”

  其实不仅媒体质疑,连冈田武史自己对外援也不太满意。冈田武史在发布会上表示换不换外援,是由俱乐部决定的。此前有媒体称,绿城看上了保加利亚联赛冠军球队中场马赛利尼奥,不过这名外援的身价高达300万欧元。对此冈田武史笑着说:“我没听说过这个名字,不清楚这件事。”

  此前绿城在中超联赛中4战广州恒大,4场比赛全都输了,但这次冈田武史的目标却是赢球:“10次比赛总能赢两场,我们要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