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巴巴卡梅开二度对手连追三球 延边4-3深足

2013年05月26日16:3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15点整,13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全面打响。延边长白虎本轮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半场结束,红钻客场2-1领先对手。巴巴卡和任鹏先后建功,延边队长白胜虎上演世界级任意球吊射扳回一分。第47分钟,巴巴卡禁区里低射远角命中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第57分钟,李在敏前场断球,带球杀入禁区但被出击的门将张迅伟铲倒,裁判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了张迅伟,延边点球命中再追一分。第72分钟,延边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李俊贤任意球低射远角,门将张迅伟反应不及,皮球入网,双方战成3-3平。第77分钟,延边球员禁区里被侵犯,主队又获得点球机会,金起秀点球命中打进反超一球。延边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进3球。

  延边上轮主场与成都战平收获1分,10轮过后延边仅积6分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不太乐观。深圳红钻上轮主场战胜沈北,迎来6连胜,尽管开局不佳,但红钻10轮之后已走上正轨,积分榜上因净胜球劣势而屈居第三。不过红钻周中足协杯多赛一场,相对于以逸待劳的延边,红钻的体能是个问题。

  比赛开始后,红钻反客为主率先发起攻势,并且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可惜没能得分。第7分钟,延边反击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外一脚低射偏出远端立柱。第9分钟,巴巴卡打门,延边门将尹光准备充分,将球化解。第15分钟,王栋左路传中制造攻势,巴巴卡接队友做球,在点球点附近倒地抢射破门,客场作战的红钻1-0领先。

  片刻之后,红钻险些再得一分,巴巴卡接右路低传,禁区里凭借出众的个人技术,晃过门将后推射远角击中立柱,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25分钟,红钻开出战术角球,皮球传到禁区里,前点头槌攻门砸中横梁,皮球弹回后,任鹏门前检漏轻松得分,红钻2-0再下一城。红钻得势不饶人,依旧耐心地通过倒脚来发动攻势。第29分钟,巴巴卡禁区里低射没打上力量,球被门将没收。

  两球领先,经历一周双赛的红钻放慢了比赛节奏,并不急于进攻。而延边尽管打得很努力,但却难以形成有威胁的攻势。第38分钟,延边右路起球到禁区,中路包抄队友头球冲顶没能顶正,皮球偏出,这是延边迄今最有威胁的一次攻势。第39分钟,延边防守出现漏人,红钻球员禁区里强行打门却击中立柱。

  第40分钟,延边队长白胜虎右路任意球出其不意地直接吊门,皮球越过张迅伟头顶后飞入网窝。这粒世界波与小罗在02年世界杯上打进英格兰的任意球吊门如出一辙!扳回一分后,延边发起如潮水般的攻势,但可惜没能趁胜追击,扳平比分。延边半场1-2落后。第47分钟,巴巴卡禁区里低射远角命中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第57分钟,李在敏前场断球,带球杀入禁区但被出击的门将张迅伟铲倒,裁判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了张迅伟,延边点球命中再追一分。第72分钟,延边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李俊贤任意球低射远角,门将张迅伟反应不及,皮球入网,双方战成3-3平。第77分钟,延边球员禁区里被侵犯,主队又获得点球机会,金起秀点球命中打进反超一球。延边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进3球。

  延边长白虎首发:1-尹光;2-白胜虎、3-李俊贤、5-高基衢、16-吴永春;11-金起秀、20-韩南勇、27-金波、33-孙君、10-池忠国;9-李在敏

  替补:22-池文一、7-崔仁、8-李浩、18-朴万哲、19-朴韬宇、21-金贤、32-朴乾华

  深圳红钻首发:1-张迅伟;20-王栋、28-任鹏、29-耿晓顺;24-加瓦农、15-乐山孝志、16-王洪亮、32-杜龙泉、17-陈柏良;18-于帅、10-巴巴卡

  替补:19-张世昌、5-吕政、6-罗希、7-耶和亚、13-于乐、21-周胜源、34-凌思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