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瑞恩染黄替补贡献绝杀 八喜客场1-0胜力帆

2013年05月26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球童

  2013年5月26日15点30分,重庆力帆坐镇涪陵主场迎战北京八喜。双方在积分榜上差距只有2分,这场比赛几乎就是提前开打的冲超关键战。但周中足协杯折戟沉沙的重庆力帆不仅输了球,队中主力伊科拉也受伤今天无法出场。屋漏偏逢连夜雨,力帆第一射手古托和队长吴鹏也在上周日被3黄停赛,整个中前场几乎重新洗牌。失去整个中前场的重庆力帆今天主场打的相当艰难。但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打的相当积极,在上半场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只是吴庆没有把握住队友给他创造出的绝佳机会。最终北京八喜下半场依靠薛飞的防守反击偷袭得手,客场带走3分。

  第5分钟,程谋义在左边路带球突破进禁区,底线回敲到门前,吴庆跟进低射被门将用脚挡出,自己小禁区里再补射又被门线上的后卫挡出,可惜啊!第9分钟,重庆力帆后场隋东陆一脚直传打到空挡,崔民快速接应时被对方韩轩铲倒,吃到一张黄牌!第11分钟,北京八喜前场距门大概35米的一个任意球,胡兆军直接起脚射门,被门将问问的扑住。

  开场这10分钟重庆力帆进攻打的不错,前场的短传渗透打的相当漂亮第12分钟,吴庆中路接应,拿球后自己带球到禁区弧顶,一脚抽射没有打正部位放了高射炮!随后双方在中场陷入了激烈的拼抢,并且伴随着相互之间的失误。第21分钟,重庆力帆后场抢断后长传反击打到前场左侧给布兰登,横向带球到禁区里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第37分钟,布兰登右侧控球,禁区外距门大概30米一脚抽射偏出球门。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0-0收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好机会只有开场5分钟吴庆的那个机会,可惜没有转化成得分。

  双方易边再战,北京八喜打起了防守反击,依靠前场外援的个人能力来威胁重庆力帆大门。第50分钟,北京八喜右边路起球斜传到禁区里,米苏拉用脚一垫,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52分钟,重庆力帆右边路徐小波带球突破到前场,把球拨给程谋义,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可惜角度打的太正,被门将没收。下半场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比较多,瑞恩还因为和崔永哲斗气吃到一张黄牌。

  第70分钟,北京八喜中场断球后直塞给瑞恩,个人单枪匹马杀入禁区,好在范培培身后紧追有一个逼抢,最后瑞恩的射门偏出球门。第72分钟,米苏拉又在前场接应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被后卫拉倒,任意球王存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第74分钟,罗歆禁区外把球直塞给禁区里左侧的布兰登,停球后横向摆脱射门偏出球门.第39分钟,北京八喜中场一脚直传打到左边路,薛飞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张磊脚背一弹,球入空门!!第90分钟,重庆力帆禁区前沿配合,罗歆拿球后推射后角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补时第一分钟,胡兆军后场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低射远角偏出!最后阶段重庆力帆反扑也没获得太好额机会,最终主场0-1负于北京八喜。

  重庆力帆首发:23-张磊,3-杨云,5-隋东陆,12-徐小波,28-范培培,30-韩青松,11-吴庆,8-程谋义,10-布兰登,22-崔永哲,18-崔民

  北京八喜队首发:5-戈扬,6-胡兆军,11-王文安,13-韩轩,14-温志豪,15-崔巍,17-靳辉,22-董雷,23-瑞恩,26-崔仲凯,32-王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