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董方卓冲突染黄内托失绝杀 湘涛0-0日之泉

2013年05月26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三点半,中甲联赛第十一轮湖南湘涛主场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在湖南长沙市贺龙体育场展开,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鏖战,湖南湘涛0-0逼平来访的广东日之泉,比赛最后阶段,双方火药味逐渐浓厚起来,董方卓与广东日之泉队员杨健发生小摩擦,被主裁各出示一张黄牌。

  十轮比赛激战过后,湖南湘涛位列积分榜第十一位,广东日之泉暂列积分榜第二,两队在中甲联赛历史交手六次,湖南湘涛六战,湘涛取得两平四负处于绝对下风,而在本周进行的中国足协杯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湖南湘涛客场两球输给上海申鑫,而广东日之泉则在点球大战中淘汰武汉卓尔。

  首发名单方面,足协杯没有出场的董方卓与内托本轮双双出场,广东日之泉方面,陈肇麒、以及郭子超本轮轮换出场,日之泉青训培养的阿瓦尔本轮进入替补席。

  比赛准时开始,开场不到1分钟,广东日之泉便组织一次有效进攻,可惜打门的李健没能打上力量被湖南湘涛门将王昊一没收。第3分钟,广东日之泉再次出现一脚远射打门,可惜稍稍打高,第5分钟,湖南湘涛获得角球,皮球开到中路被日之泉后卫解围出去,第7分钟,广东日之泉多利前场左路进攻,被湖南湘涛外援波萨维奇放倒。杨健开出的任意球开到后点直奔门柱,第12分钟,湖南湘涛右路反击,刘青传球的力度有些大,皮球直接到了广东日之泉球员的脚下,第16分钟,广东日之泉发动靠近禁区弧附近进攻,梁振邦禁区一脚内切 ,跟进队员没能打上力量,湖南湘涛逃过一劫,第21分钟,湖南湘涛中场防守出现失误。广东日之泉前锋多利获得单刀机会,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未予理睬。

  第27分钟,湖南湘涛守门员王昊一大脚开出皮球,直接找到董方卓,后者长驱直入突入对方禁区遭到日之泉三名防守球员,球被破坏。第36分钟,湖南湘涛队曹驩在禁区前沿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39分钟,广东日之泉右路进攻,经过一系列配合之后一脚射门偏离球门。半场补时1分钟后,双方结束半场比赛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日之泉做出换人调整,14号阿瓦尔替换陈肇麒,21号刘禹辰被杨斌替换下场,第49分钟,广东日之泉多利禁区头球攻门,可惜顶的太正。第51分钟,湖南湘涛左路进攻找到内托,巴西前锋分给插上的波萨维奇,后者乱战射门被封堵。第55分钟,湖南湘涛左路发动反击,广东日之泉球员梁振邦犯规被出示一张黄牌,第58分钟,湖南湘涛韩光华手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广东日之泉获得任意球。第60分钟,湖南湘涛换人,28号韩光华被队友刘博替换下场, 第64分钟,广东日之泉用掉本场比赛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26号刘涛替换18号张勇。

  第71分钟,湖南湘涛内托禁区打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广东日之泉多利禁区倒钩射门直接砸到王昊一怀里,第75分钟,湖南湘涛波萨维奇中场过人至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滑门而过。第79分钟,湖南湘涛换人,20号刘鑫瑜替换9号内托,1分钟后,刚刚上场的刘鑫瑜长驱直入至禁区传给董方卓,后者射门软绵无力没有任何威胁,第83分钟,董方卓发动右路进攻,球分给后点被守门员稳稳接住,第85分钟,场面出现小冲突,董方卓与杨健出现摩擦,导致双方队员出现肢体冲突,主裁把两人叫到跟前各打五十大板,第89分钟,湖南湘涛本方禁区前犯规,广东日之泉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主罚队员没能把握角度,第91分钟,湖南湘涛换人,14号刘帅被15号王钰洋替下,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0-0逼平广东日之泉。

  湖南首发名单:1-王昊一,2-刘青,4-曹驩,6-孔涛,7-王庆,9-内托(第79分钟,20-刘鑫瑜),10-波萨维奇,11-董方卓,14-刘帅,19-孙国梁,28-韩光华(第62分钟,3-刘博)。

  广东日之泉首发名单:1-余勇喆;3-刘盛;4-郭子超;5-卡洛斯;7-陈肇麒(46分钟7-陈肇麒);10-多利;16-李健;18-张勇;21-刘禹辰(46分钟11-杨斌);24-梁振邦;25-杨健。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