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摘小朗多恐遭绿军打劫 德国控卫获选秀保证

2013年05月26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26日,ESPN著名选秀专家查德-福特,推出了最新一期的2013年选秀预测榜,火箭心仪的德国天才控卫丹尼斯-施罗德,行情看涨,有可能在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摘下。据消息灵通人士暗示,施罗德已经得到了来自绿军的选秀保证。

  今年的选秀大会,凯尔特人只有一个16号签。这两天,他们先后试训了12名球员,其中包括贝勒大学的二年级控卫皮耶-杰克逊、德克萨斯大学后卫迈克-卡邦戈、迈阿密大学的后卫肖恩-拉金、密苏里大学后卫菲尔-普雷西等人。

  但种种迹象表明,波士顿人对德国天才控卫施罗德的兴趣更大。如果他们能得到摘下施罗德的机会,那很可能会果断的将其招至麾下。

  “拉简-朗多的未来还是未知数,凯尔特人很可能会摘下被很多球探称赞为‘小朗多’的施罗德。这个19岁的德国后卫与朗多确实很相似,他的速度很快,有一双长臂,手也出奇的大。他们俩的打球风格都很疯狂,看起来也是趾高气扬。”福特在专栏中如是写道。

  之前有报道称,火箭总经理莫雷对施罗德青睐有加。按照计划,施罗德将会于29日赴火箭参加试训,6月1日还会参加雄鹿的试训。在前不久举行的俄勒冈篮球峰会上,施罗德砍下了18分6次助攻,能力得到了诸多球探的肯定和赞扬。

  据悉,纽约尼克斯也对施罗德虎视眈眈。“我得到的线报称,目前已经有球队向施罗德开出了选秀保证,而凯尔特人最像是提供承诺的那支球队。”福特说。

  在本赛季的德国篮球联赛中,施罗德场均数据为11.9分2.5板3.3次助攻0.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6%,远投命中率为40.2%。莫雷曾专程赴欧洲考察过施罗德,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箭要想在次轮得到德国天才后卫,希望并不是很大。

  也许是意识到了这一点,火箭同时也在考察其他的选秀人选。据消息源曝料称,莫雷对来自雪城大学的大四前锋詹姆斯-萨瑟兰也很有兴趣,另外火箭还会试训迈阿密大学的菜鸟杜兰德-斯科特。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