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传射王赟两球 亚泰1-3遭申鑫逆转 组图 "> 凯撒传射王赟两球 亚泰1-3遭申鑫逆转 组图 评-搜狐体育
>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撒传射王赟两球 亚泰1-3遭申鑫逆转 组图 

2013年05月26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5月26日,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多场较量,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申鑫。90分钟战罢,亚泰在取得梦幻开局的大好形势下,被申鑫连灌三球实现逆转。王赟本场比赛斩获两粒进球,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功臣。最终亚泰1-3主场输给申鑫,即便功勋主帅萨布利奇火线上任,但本赛季亚泰仍然难求一胜。

  李树斌的黯然下课已把亚泰推到了风口浪尖,而俱乐部在紧急关头请来了上赛季的功勋教头萨布利奇,旨在让联赛十轮不胜的长春亚泰触底反弹。相比与亚泰,对手上海申鑫则是轻松了不少。本场比赛是球队三个客场的最后一场,前两轮球队也是获得了一胜一平的佳绩,因此朱炯也有理由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随着日本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亚泰队中场长传至禁区,申鑫门将刘殿座在伊萨克得球之前双拳将球击出边线。第5分钟,亚泰取得梦幻开局,蒋哲右路带球传给中路无人看守的刘卫东,后者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推射远角破门得分。亚泰1-0申鑫。第12分钟,长春队后场出现失误,申鑫队前场右路配合后,直塞禁区,伊斯梅洛夫把球拦截。第13分钟,申鑫前场进攻,王赟中路得球突施冷箭,米田贺稳稳把球得到,这是上海申鑫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15分钟,葛振左路的突破被吕建军放倒,上海申鑫获得前场定位球,皮球飞向禁区被王万鹏头球解围。

  第18分钟,亚泰角球开前点,被申鑫球员率先解围,麦凯外围不停球,直接一脚凌空射门,皮球飞出底线。比赛进行了20分钟,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第24分钟,申鑫前场发动进攻,禁区前朱宝杰得球,过掉一名防守队员,但被补防的后卫把球领走。申鑫在落后一球后,也没有着急反扑,还是按部就班的按照自己的套路在进攻。第30分钟,申鑫中场断球得手,凯撒右路得球后突破到禁区肋部,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横传到禁区中路,王赟得球一记半转身低射,皮球应声入网。亚泰1-1申鑫。

  第32分钟,上海申鑫又获得了一次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王赟选择直接打门,弧线球直奔后角,可惜打偏了。申鑫在扳平比分后气势也得到了回升,频频发动进攻。第33分钟,申鑫中路被亚泰断球,长春队反击直塞前场的伊萨克。伊萨克在与后卫的一对一对抗中,速度太慢选择了外围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5分钟,凯撒左路推进后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王赟一脚射门高出。由于王赟个这个球选择了用手打门,日本主裁判明察秋毫,向王赟出示黄牌。第41分钟,亚泰获得破门良机。吕建军外围把球送入禁区内,伊斯梅洛夫小禁区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凭借着刘卫东在开场5分钟的低射破门,亚泰取得了1-0的梦幻开局。不过,申鑫抓住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由王赟扳平了比分。双方以1-1的比分回到休息室。

  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亚泰前场断球,曹添堡禁区左侧被对手踢倒获得任意球。蒋哲的射门被申鑫后卫解围。第57分钟,亚泰中场大脚长传,精准找到禁区内的伊萨克,伊萨克摆脱后射门,被后卫用腿挡出。第59分钟,亚泰前场发动反击,曹添堡左路肋部杀入禁区,连续摆动后的传中被后卫挡住。

  第61分钟,后卫的回传球被刘殿座直接用手抱起,违例犯规。申鑫获得小禁区线上的间接任意球。排人墙时,申鑫队的所有球员几乎把球门全部挡住了,果然亚泰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65分钟,申鑫发动反击,中圈附近形成2打2。凯撒分给王赟,王赟快速推进再传给凯撒,凯撒禁区内低射被米田贺挡出,但凯撒随后补射进空门。申鑫反超了比分,亚泰1-2落后申鑫。第68分钟,申鑫扩大比分优势。申鑫角球开出到后点,乔尼头球摆渡到小禁区,王赟小禁区内无人盯防转身抽射入网。亚泰主场1-3落后申鑫。亚泰3分钟被对手灌进两球,本场比赛回天无望。第73分钟,于涛在防守蒋哲时犯规吃到黄牌。第75分钟,亚泰做出人员调整,卡洛斯换下了伊萨克。

  紧接着,双方都进行了换人。申鑫队王佳玉换下王赟,亚泰队陈连晟换下裴帅。第80分钟,安东尼奥迅速带球向前,禁区前分给凯撒,凯撒的射门打在边网上。第83分钟,刘殿座也因为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警告。值得一提的是,申鑫主帅朱炯由于一时的不冷静被主裁判请上了看台。90分钟战罢,亚泰在取得梦幻开局的大好形势下,被申鑫连灌三球实现逆转。王赟本场比赛斩获两粒进球,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功臣。最终亚泰1-3主场输给申鑫,即便功勋主帅萨布利奇火线上任,但本赛季亚泰仍然难求一胜。(搜狐体育 宋宇)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米田贺;23-张笑飞、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36-裴帅(陈连晟 77')、5-麦凯;21-刘卫东、14-曹添堡(李晓挺 62')、16-蒋哲;10-伊萨克(卡洛斯 75')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25-刘殿座;11-姜至鹏、26-乔尼、17-邹仲霆、18-葛振(徐文 95');33-朱宝杰、16-于涛、20-王赟(王佳玉 76')、21-刘峻楠;23-安东尼奥、19-凯撒(查尔顿 89')

  黄牌:申鑫:20-王赟(37')16-于涛(73')25-刘殿座(8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