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湘涛两主帅谢队员 张军称球队离强队近了

2013年05月26日1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26日16:00,广东日之泉队客场在长沙贺龙体育场0-0被主队湖南湘涛队逼平,广东日之泉队在90分钟比赛中多次创造了门前的杀机,但是都是由于临门一脚欠缺而错失良机,最终只能遗憾的接受平局的结果。赛后新闻发布会双方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湖南湘涛队主教练拜塞克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虽然我们和广东日之泉是友好俱乐部。但是在场上我们是非常职业的,我想感谢到场的球迷还要祝贺双方的球队,双方踢了一场非常公平的比赛。首先,再次感谢我的球员面对日之泉这个强队的时候拼劲了全力,我们下半场尝试把握住机会,如果运气能在好一点可能会有一个进球。但是能拿到一分我也很满意,毕竟日之泉是一支强队,那么我们现在要关注以后的比赛。”

  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感谢我们远道而来的日之泉助威团和媒体、以及湖南湘涛的球迷。比赛过程大家都看到了,结果我无法说,他们忘记穿射门鞋,总之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下半场后半段场上出现了冲突的场面,是不是因为球员急于想赢球的这种心态造成的呢?张军说:“我想引起冲突的过程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球员是很职业的。从我的观念和距离看,是因为打人、骂人造成的。作为教练我不进行评价,我想毕竟是足球比赛而不是拳击比赛。我们的队员这种争胜的欲望和决心,在这个过程当中大家也看到了,对方主教练也说了球员都竭尽了全力,我想我的队员这种斗志、信念是让我满意的,比赛结果我不满意,但是过程我还是满意的。我们逐步的在客场压制对手,我们获得了不下四到五次的绝对机会,进攻上我满意、防守我更满意没有给对方机会,我对队员的出色发挥表示感谢,他们毕竟在一周三赛,特别是周中足协杯和中超的强队对垒,打完比赛之后三天以后又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本场比赛张军并没有把之前的绝对主力刘涛和阿瓦尔放在首发阵容中,阿瓦尔是下半场才登场,而刘涛更是到比赛最后十五分钟才替补上场,这种人员安排时出于怎么样的考虑呢?张军表示,这就是战术的需要,因为我们一周三赛人员调配和战术的需要,是我们教练组所要考虑的,而且效果也是不错的。阿瓦尔在下半场最后的绝杀没有形成,刘涛上场后对第一点的争顶、第二点的保护还是起到了作用。

  本场比赛出现了之前提到的球员没有带射门鞋的情况,那么在球队目前人员班底没办法更换的局面,怎么样在下一阶段解决这个射门进球的问题呢?张军回应道:“这个需要他们天赋和门前的感觉,进攻要看个人能力把握机会,有时候我恨不得自己上去踢。不是运气的问题是能力的问题,这需要不断的训练经过千百次的重复,然后改进提高自己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如果我们的机会能力把握好,上半场就会锁定胜局,下半场多利的单刀、梁振邦突破单刀等等,在前场把握机会能力上有所欠缺,通过训练逐步加以提高。”

  球队这种表现是不是因为排名造成的压力?张军说:“排名我觉得并不重要,连续两个客场远远好于在天津进行的比赛,这就是我最满意的。他们逐步向强队过渡,在客场能让对手进行密集防守,你说这个球队我还能说什么,我感谢他们。”

  那么天津客场后张军对队员说了些什么,才让球队有了这种改变?张军说:“第一,通过看录像,松江队主要是防守反击下底传中,失利有场地因素,回来后给大家进行场景再现。我们天津这种不好的场地上传抢上有差距,这两周我们一直进行传抢上的训练,最近几场比赛我们的统一性、逼抢性远远高于松江那场比赛,成绩自然的提高,对于这点队员的自信心上也越来越有提高,打好每场比赛这是我对他们的要求,每一场我的队员都要进步。”(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