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拜仁老少唱啊跳啊 小猪激吻美艳女友(图)

23
23/33

23

2013年05月26日2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夜已经深了,但是在伦敦格罗夫纳豪斯酒店,拜仁的将士们的狂欢派对正嗨到兴起。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拜仁2-1击败多特蒙德,队史第五次捧起圣伯莱德杯。荷兰飞侠罗本一传一射,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彻底摆脱了“亚军杯”魔咒;上赛季对垒切尔西踢丢点球的小猪,将围巾包裹在头上搞怪气十足;最抢眼的要算即将功成身退的老帅海因克斯,一身西装革履的他抛下平日严正军威的束缚,扭着臀胯踮起步子,在众多美女的注视下一展老男孩的潇洒。在太太们的点缀下,拜仁的将士们美人相伴彻夜狂欢直到天明。如果在周末的德国杯战胜斯图加特,拜仁将成为德国历史上第一支三冠王。

  穿越城镇,来到伦敦另一端,相比拜仁的忘我狂欢趴,多特蒙德在自然历史博物馆举行了一次宁静而略显忧伤的聚会。格策即将离开多特蒙德加盟拜仁,忧郁的眼神在诉说着离别愁绪;莱万多夫斯基恐怕也将离开威斯特法伦球场,去寻找属于他的一片更广阔天地。“我知道格策马上就来拜仁了,莱万也不会耽搁太久。”这是欧冠决赛后,老帅海因克斯说到。而莱万自己表示,等和国家队会合之后,再回到多特蒙德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此外,英国路透社还曝光了一张在欧冠决赛中场休息期间,德国总理默克尔与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交谈的照片。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