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连下九局送蛋演横扫 帕芙娃鏖战逆转进次轮

2013年05月26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状态神勇,面对世界排名只有74位的格鲁吉亚人塔提什维利她一上来就连下九局,最终以6-0/6-1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头号种子第二轮的对手将在乌克兰的贝格尔兹梅尔和本土小将加西亚间产生。同时段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19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鏖战两个半小时以4-6/7-6(5)/6-4艰难逆转捷克的哈拉瓦科娃晋级。

  去年小威带着泥地不败战绩来到罗兰-加洛斯,结果在首轮爆出超级大冷,遭到了本土老将拉扎诺的惊天逆转。今年小威同样带着不败战绩前来,不同的是这次她非常的冷静,没有让盲目的自信冲昏了自己的头脑。美国人首战的对手是格鲁吉亚人塔提什维利,后者自一月份之后就开始遭遇连败,直到上周的斯特拉斯堡赛才赢了两场。这是二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以塔提什维利的打法和能力很难给小威制造麻烦。

  首盘比赛由小威先发球,头号种子以love game保发开场,第二局她也一上来就给对手施压,结果迎头破发,从而在轻松保住第三局后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双方争夺的很激烈,小威丝毫没有给对手颜面的意思,结果塔提什维利挣扎了一番后又没能保发,小威毫无悬念守住第五局后已经以5-0遥遥领先;格鲁吉亚姑娘没能顶住首盘无路可退的压力,连丢四分交出发球局以0-6丢掉了首盘。

  第二盘小威攻势不减,她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都轰出了love game,并且在第二局只让塔提什维利得了1分,很快就取得了3-0的领先;第四局格鲁吉亚姑娘终于保发止住了连丢九局的颓势,这也成为了她全场比赛唯一的亮点,小威一鼓作气拿下了之后的两局以6-1锁定胜利,兵不血刃打进了第二轮。

  同时段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19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遭到了捷克双打好手哈拉瓦科娃的顽强阻击。首盘哈娃更快进入状态,早早就破发成功,尽管帕娃奋力追赶,但是破发效率更高的对手还是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哈娃优势一度握有破发的优势,但是帕娃顽强的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局中她凭借更凶狠的进攻以小分7-5获胜,艰难扳回一盘。决胜盘帕娃再次上演了逆转好戏,最终她以6-4锁定胜利,赢下了这场耗时2小时32分钟的遭遇战。(搜狐体育 王锋)

相关新闻:

·首日综述:费德勒小威横扫 大威佩特洛娃遭淘汰
·27日焦点对阵:李娜郑洁亮相 纳豆莎拉波娃首秀
·第2日前瞻:李娜智斗昔日苦主 莎娃纳达尔亮相
·26日十佳图:鸽子巡航法网 小威脖子现心型纹身
·罗德里格斯:坚信李娜能再夺冠 她获胜不是问题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