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吕征闪电战朱挺扳平 鲁能1-1战平卓尔

2013年05月26日20: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鲁能大球场迎战升班马武汉卓尔。鲁能在开场仅6分钟的时候就由吕征怒射率先得分。第33分钟,卓尔朱挺低射为球队扳平了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武汉卓尔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战绩不佳,目前仅仅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这还是直到上一场联赛第十轮才获得的。不过,自从球队换帅之后,在前鲁能功勋教练图拔的带领下,卓尔已经找到了征战中超联赛的感觉,慢慢地开始打出自己的特点,不过本场比赛卓尔主力前锋登贝莱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对于球队是一大损失。山东鲁能目前排名联赛第二位,只是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排在领头羊广州恒大身后,下一轮联赛两支球队就将上演榜首大战。此役鲁能战胜卓尔的话,将会给球队极大的信心,同时也给恒大制造一定的心理压力。

  赛前,全场几万名球迷集体起立为鲁能功勋教练、卓尔主帅图拔起立鼓掌,并齐声高呼其名字。此外,鲁能俱乐部由副总韩公政为图拔赠送了球衣和纪念品。今天的比赛在瓢泼大雨中进行,同时球场内的积水还比较多。开场不到5分钟,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连续获得了4次角球的机会,可惜都没能制造出射门机会。第5分钟,鲁能快速反击,杨旭从中圈附近开始带球奔袭至禁区前一脚怒射,卓尔后卫挡了一下,球被门将吴龑没收。第6分钟,鲁能中场抢断反击,吕征沿右路高速杀入禁区,在卓尔后卫邱添一的防守下拔脚怒射,球势大力沉的洞穿了卓尔大门,鲁能1-0领先。第9分钟,鲁能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吕征门前抢点垫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吕征开出角球,周海滨的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吴龑得到。第13分钟,杨旭左路拿球假动作过掉卓尔后卫,突破到禁区内一脚斜射打在边网上。

  第16分钟,卓尔队长梅方中路截得皮球后杀向禁区,在禁区弧顶内一步被刘金东和麦克格文关门放倒,主裁判给了卓尔一粒任意球。李微大力射门,球打在了人墙上。第20分钟,卓尔桑托斯前场接到队友传球后,顺势转身一脚远射打偏了。第23分钟,卓尔后场长传,朱挺头球摆渡,罗毅在右侧小禁区线上得球,面对门将耿晓峰小角度搓射,球被耿晓峰挡出底线。卓尔角球开到禁区内,马丁诺维奇头球攻门偏出。第26分钟,鲁能快速反击,杨旭左路得球后横传中路,韩鹏故意一漏,右路的吕征斜传回左路,王永珀在禁区内停球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准备起脚射门时,球被及时回防的李行大脚解围出底线。王永珀角球开出,前点的韩鹏头球攻门顶出了底线。1分钟后,卓尔中场失误,吕征断球直传,韩鹏禁区内接球直接起脚劲射,球打得太正了,被门将吴龑没收。第30分钟,鲁能中场斜传给右路的吕征,吕征快速推进到禁区内横传给中路的韩鹏,球被邱添一伸脚挡出了底线。

  第32分钟,朱挺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界外球倒勾打门,球打得太离谱了。第33分钟,朱挺卷土重来,他在右路接到队友的直传球,斜向切入禁区,巧妙地躲开了郑铮的滑铲,小角度低射,球从远端门柱处滚入网窝,帮助卓尔将比分扳成1-1平。第38分钟,鲁能右路界外球掷出,王永珀距离球门40米处突施冷箭,球被吴龑没收。第44分钟,鲁能成功防守住卓尔的角球后快速反击,吕征中圈弧附近得球后高速突破,在过掉了李行时被对手拉倒,主裁判王哲向李行出示了一张黄牌。第45分钟,吕征前场右路突破成功,突然一脚大力施射,皮球从远端门柱偏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12-耿晓峰;16-郑铮、2-刘金东、4-麦克格文、11-王彤;6-周海滨、18-安塔尔;39-杨旭、8-王永珀、24-吕征;9-韩鹏

  替补:1-杨程、5-汪强、7-崔鹏、10-皮斯库里奇、20-王刚、30-尼库莱、33-金敬道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451):16-吴龑;15-梅方、3-邱添一、4-马丁诺维奇、26-柯钊;20-李行、6-赵源熙、17-李微、10-桑托斯、7-罗毅;11-朱挺

  替补:22-孙寿博、2-刘尚坤、8-姚翰林、9-王云龙、14-本特利、23-谭斯、28-忻峰

  主裁判:王哲

  黄牌:卓尔:44’李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