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欲签日本国脚取代博阿滕 帕托有望今夏回归

2013年05月26日2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阿莱格里告别米兰已几成定局,米兰的阵容今夏也面临着重大调整,博阿滕和罗比尼奥的合同都是2014年到期。《足球市场》披露,这两名球员都可能在今夏被出售,而米兰已经为两人备好了替代者,日本国脚本田圭右是红黑军团的目标之一,帕托也有可能在今夏重返圣西罗。

  博阿滕本赛季穿上了米兰的10号球衣,不过加纳中场的状态比之前两个赛季下滑不少,意甲接连不断的种族歧视事件,更让博阿滕对意甲有些反感。博阿滕的合同2014年夏天就将到期,此前巴黎圣日耳曼、曼城等豪门都对博阿滕很感兴趣,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重返法甲的摩纳哥也加入到博阿滕的竞争战中来。摩纳哥老板雷波诺列夫财力雄厚,博阿滕1500万欧元的身价对摩纳哥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足球市场》披露,如果博阿滕离队,米兰可能会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引进本田圭右来取代博阿滕。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赛季力压泽尼特,夺得俄超联赛冠军,本田圭右作为队内的绝对主力,在进攻端的表现已经得到了诸多欧洲豪门的认同。由于本田圭右的合同2013年底就将到期,米兰不用花费太多转会费,就可以签下日本国脚。米兰相中本田圭右,也是看重了本田圭右身后潜力巨大的日本市场,布拉伊达之前就考察过多名日本国脚,但考虑到意甲球队对非欧盟球员的限制,一直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操作。

  除了博阿滕,罗比尼奥的合同也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罗比尼奥今年一月就差点离开米兰,回到巴西踢球。以巴西人本赛季的低迷表现,米兰今夏肯定不会与其续约,之前米兰曾考虑过将罗比尼奥送到巴黎圣日耳曼,用来交换梅内等球员,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对罗比尼奥并没有兴趣,现在最有希望得到罗比尼奥的仍是包括桑托斯在内的几家巴西球队。

  帕奇尼受伤接受手术,将休战四到六个月,博扬也可能重回巴萨,巴洛特利、艾尔沙拉维、尼昂三名前锋显然不足以应付意甲、冠军联赛双线作战。《足球市场》爆料,称帕托将在下周回到米兰,除了与芭芭拉团聚,帕托还将通过芭芭拉与加利亚尼见面,商谈回归米兰的可能。帕托一月份才加盟科林蒂安,当时贝卢斯科尼就许诺,帕托将来会重回米兰。不过在《足球市场》看来,帕托的转会费是一个问题,米兰出售帕托时换来了1500万欧元,但现在米兰可不想花这么多钱将帕托重新买回来。不过帕托回到巴西几个月,就传出与巴西传媒大王之女的绯闻,因此芭芭拉也急于让帕托回米兰踢球。想当初贝卢斯科尼就是因为芭芭拉,没有将帕托卖给巴黎圣日耳曼。(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