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徐洋两球卡通戈点射基伦头球 建业3-1重足

2013年05月26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5月26日晚19点30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目前排名第一的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重庆FC。河南建业除了因伤缺阵的尹鸿博外,其他主力球员 悉数登场,而重庆FC则雪藏了沈龙元和黎斐两员绝对主力。经过90分钟鏖战,河南建业3-1战胜重庆FC,继续在积分榜领跑。

  河南建业身穿红色比赛服,重庆FC身穿黄色比赛服。上半时比赛由重庆FC率先开球。第1分钟,肖智边路突破下底传中,黄希扬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 河南建业后场长传,肖智禁区角上胸部停球,不等球落地转身抽射,球太高了!

  比赛第8分钟,河南建业取得领先。河南建业获得前场右路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肖智前点后蹭,徐洋禁区内胸部停球右脚抽射破门,河南建业1-0领先。2分钟后,河南建业 扩大比分。第10分钟,张璐右路传中,重庆门将单手将球拍出,徐洋在点球点,不等球落地直接头球顶空门,河南建业2-0领先。

  第14分钟,河南建业前场传球失误,重庆FC反击,边路球员传中给基伦,可惜力量大了。随后河南建业禁区外围射门,被重庆FC后卫飞身挡出。第21分钟,河南建业黄希扬中 路直传,徐洋转身停球单刀面对门将,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徐洋险些上演帽子戏法。

  第24分钟,重庆FC禁区外远射,球弹地后飞向球门,周亚君扑球脱手,幸好重庆无人跟上。第30分钟,重庆FC的开出战术任意球,前锋队员撞墙式配合后单刀面对门将,单刀 攻门被周亚君用腿挡出。随后重庆FC开出角球,禁区内的拉皮奇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险些攻破河南建业球门。

  第40分钟,河南建业右路进攻,卡通戈禁区内横向带球,被重庆FC后卫拉皮奇背后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卡通戈主罚的点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下角,河南建业3-0领先。第41分 钟,重庆FC换人,17号肖振换下22号拉皮奇。

  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南建业3-0暂时领先重庆FC。下半时比赛开始,重庆FC换人,6号邹宇成换下4号金泰民。第60分钟,重庆FC前场左路任意球,建业全部队员退回禁区防守。 球发入禁区,9号基伦前点头球后蹭,结果高出横梁。第62分钟,河南建业用12号马冲冲换下2号李磊。第65分钟,河南建业卡通戈禁区外大力射门,重庆门将将球扑出,肖智禁区内重装对方门将,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7分钟,肖智带球右路肋部杀入禁区,右脚扣过回追后卫,左脚冷静施射,打在门将身上弹出。

  第70分钟,重庆FC扳回一球。重庆FC右路下底传中,中路的9号基伦力压建业5号顾操,头球破门。第71分钟,河南建业中路直塞,卡通戈单刀面对门将,射门再次被扑出。随后徐洋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偏出门柱。第78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主罚,可惜力量太大飞出底线。第80分钟,重庆FC24号韩浩禁区外大力攻门,球太高了。第81分钟,河南建业换人,9号齐邦巴换下8号张璐。

  第83分钟,肖智中路直塞,齐邦巴单刀面对门将横传卡通戈,球被对方后卫飞铲破坏,如果直接射门估计就进了。齐邦巴的横传力量太小了。第85分钟,28号王嘉楠换下7号肖智。

  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3-1战胜重庆FC,向着重返中超的道路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1-周亚君;6-谭望嵩、3-桑科、5-顾操、8-张璐(81' 9-齐邦巴);2-李磊(61' 12-马冲冲)、14-黄希扬、18-徐洋、22-祝一帆、11-卡通戈;7-肖智(85' 28-王嘉楠)

  重庆FC首发名单:1-牛犇;4-金泰民(46’6-邹宇成)、5-李思源、3-胡晓羽、33-郭明月;32-马晓磊、22-拉皮奇(41'17-肖振)、24-韩浩、26-顾斌;11-杜宇、9-基伦

  (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