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中柱+垫射致胜球 申花1-0十人国安

2013年05月26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5月26日,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多场较量,其中京沪德比无疑是本轮的重头戏。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国安。90分钟战罢,凭借着莫雷诺垫射破门,最终申花1-0战胜了造访的国安,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京沪德比。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申花在虹口体育场面对国安的四连胜,同时申花在本赛季的联赛中除了输给了广州恒大外,仍然保持不败的战绩。【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视频集锦

  京沪大战有着很多故事,从联赛初期的互相争斗,到后来9-1的经典战役,再到申花保持的虹口不败以及最近三个赛季的主场连胜,两只球队交手必定成为联赛的焦点战。本轮联赛,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国安,两队近来都有些烦恼,申花周中竟然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大意失荆州不敌乙级联赛的大理队,足协杯一轮游。而国安更是饱受亚冠出局的困扰。两支球队都想通过这场比赛挽回各自的颓势。

  阵容方面,国安队不容乐观,先是周挺、王晓龙的伤病,再加上卡努特、马季奇、张辛昕的停赛,也就是说国安今晚只能以半主力的阵容迎战申花。另外加上赛前发烧未与球队合练的杨智与轻伤的朴成,更是让主教练斯塔诺在用人上捉襟见肘,因此轮换是必须的。申花方面则是相对乐观,足协杯没有上场的外援都有充足体力备战本场联赛,再加上主场作战,申花定会信心十足。

  随着澳大利亚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京沪大战正式开始。第2分钟国安左路传中,利马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头球没有威胁。第4分钟,国安策动攻势,格隆右路进攻传给朴成,朴成禁区前的直塞力量稍大,被王大雷拿到。第6分钟,李建滨在与格隆的拼抢中受伤倒地,好在问题不大。第7分钟,利马中场断球后形成反击,被李建滨身后拽倒,主裁判果断出示黄牌。第10分钟,雷腾龙在与哈蒂布争抢高空球时拉拽对手,同样被出示黄牌。第13分钟,格隆右路脚后跟敲给插上的朴成,朴成右路传中,国安中路跟进的两名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

  第16分钟,李建滨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申花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王长庆替补出场,戴琳回到了中卫位置。第20分钟,徐云龙在禁区前侵犯达迪被吹罚任意球。徐亮主罚的任意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徐亮开出角球,王寿挺中路的头球高出。第28分钟,国安左路长传至禁区,张稀哲脚后跟传给了中路的格隆,格隆摆脱防守后面对门将的推射偏出立柱。国安错过了改写比分的良机。

  第31分钟,宋博轩摆脱防守左路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莫雷诺鱼跃冲顶,皮球重重砸在立柱上。紧接着哈蒂布的跟进打门被后卫封堵,达迪的转身补射打偏。国安球门风声鹤唳。第36分钟,国安左路的传递,朴成禁区前的远射被戴琳挡出底线。第38分钟,张稀哲禁区前左侧的大力远射由于角度太正,被王大雷稳稳抱住。第40分钟,徐亮在中场直接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44分钟,张稀哲左路45度传中,徐云龙前点的头球后蹭,利马跟进稍晚一步,没有形成射门。第46分钟,莫雷诺禁区前弯弓搭箭一脚怒射,可惜角度过正被杨智摘到。上半时比赛结束,比赛很精彩,双方都出现过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是可惜都没有转化为进球。申花0-0国安,双方回到休息室。

  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宋博轩长驱直入,禁区前晃开防守队员一脚射门,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50分钟,利马争头球时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徐亮中路分给左路的宋博轩,后者下底传中,于洋面对三名申花球员的包抄将球解围。第53分钟,格隆右路带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后一脚低射,王大雷勉强碰到皮球。跟进的王皓小禁区内补射,被王长庆倒地封堵。第59分钟,国安前场几脚传递后,格隆突入禁区右侧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61分钟,朴成中路带球到禁区前的射门高出。第63分钟,申花左路发出界外球,哈蒂布下底传中,莫雷诺力压于洋头球冲顶,被杨智挡出。随后莫雷诺的第二反应很快,在没有失掉重心的情况下,将球垫射入网。申花1-0暂时领先国安。

  第66分钟,郎征在禁区前踢倒柏佳骏,被主裁出示黄牌。申花获得任意球,徐亮主罚的任意球碰到了国安防守队员的身体飞出底线。第70分钟,朴成在反击中被徐亮铲倒,徐亮获得黄牌。第71分钟,王大雷开大脚出现失误,张稀哲的射门偏出。国安队换人,谭天澄换下王皓。

  第76分钟,申花换人,托兰索换下了达迪。国安则进行了两个人员调整。邵佳一换下张稀哲,李翰博换下格隆。国安为了扳平比分,加大了中前场的逼抢力度,犯规的次数也多了起来。第87分钟,国安右路发动攻势,利马禁区右侧得球后转身射门,被王大雷挡出。邵佳一跟进的补射被王寿挺封堵。第90分钟,李翰博左路开出角球,谭天澄抢在王大雷之前的头球高出球门。第91分钟,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因埋怨补时时间过长,被主裁判罚上了看台。

  第93分钟,利马与戴琳发生肢体冲突后,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利马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94分钟,托兰索禁区前拔脚怒射稍稍高出横梁。90分钟战罢,凭借着莫雷诺垫射破门,最终申花1-0战胜了造访的国安。(搜狐体育 宋宇)

  上海申花首发(4-2-3-1):1-王大雷;5-戴琳、4-李建滨(7-王长庆 18')、2-斯基亚维、12-柏佳骏;20-徐亮、36-王寿挺;11-哈蒂布、10-莫雷诺(21-姜坤 90')、8-宋博轩;9-达迪(27-托兰索 76')

  替补:7-王长庆,19-郑凯木,21-姜坤,22-邱盛炯,23-刘佳燊,27-托兰索,28-曹赟定

  北京国安首发(4-4-2):22-杨智;30-雷腾龙、18-郎征、13-徐云龙、3-于洋;10-张稀哲(29-邵佳一 78')、7-杨运、39-朴成、26-王皓(9-谭天澄 72');8-格隆(24-李翰博 78')、38-利马

  替补:2-克里梅茨,9-谭天澄,12-侯森,24-李翰博,27-张永海,29-邵佳一,35-李提香

  黄牌:申花:4-李建滨(7')20-徐亮(70');国安:30-雷腾龙(10')38-利马(50' 93')18-郎征(66');红牌:国安:38-利马(9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