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昔日弟子都进球非常好 间歇期将换两外援

2013年05月26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6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十一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吕征、王永珀和韩鹏的梅开二度,4-1击败武汉卓尔。赛后主帅图拔表示,山东实力远超我们,武汉后防线犯错太多,间歇期将调整外援。

  图拔在谈到比赛时说,“每场比赛失利都是不好的,我们输给了以前我带的球队,整体来看山东各方面实力都要超过我们,利用了我们后防线犯的一些错误,特别是我们面对山东这样的球队,如果犯错会被无情地打击。武汉本来可以打得更好一些,下半场如果精力更集中,控制住球可能结果更好一些,大比分失利原因还是我们自己,最后向山东表示祝贺,联赛非常漫长,希望山东越打越好,实现夺冠的目标。”

  在谈到面对昔日熟悉的队员时,图拔表示,“如果说失败可以用美丽来说的,那这场比赛进球的球员都是昔日我的队员,这非常好。开玩笑这些进球献给其他对手而不是我,会更好一些。06年时我拥有中超最出色的球员。”

  对于武汉现在存在的问题,图拔表示,“我跟这支球队相处时间不长,一个月时间,武汉会慢慢接受我对足球的理解和要求,间歇期我们可能会更换两名外援,可以引进两名21岁以下的名额,补充下我们球队的厚度,我们会准备更充分一些。通过一个月训练可以看出,队员是有进步的。”对于具体调整哪名外援,图拔回应说,“如果需要的话,各个位置我都想补充人员,每条线我都需要引进两个人,但这是不可能的。我只有对现有人员进行挖掘,同时补充两名外援,要补充什么的外援以及什么的位置,大家马上会看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