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2.5万欧?张琳芃不止这价 三连击巩固一哥地位

2013年05月26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力助卫冕冠军广州恒大1-0绝杀杭州绿城之人,不是埃尔克森,不是穆里奇,不是孔卡更不是郜林,而是张琳芃。可以说,连续三轮破门的张琳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是攻守兼备,什么叫做后卫也疯狂。而如此这般的张琳芃,可谓尽显其当今国内一哥本色,显而易见的是,72.5万欧,张琳芃绝对不止这个价。

  纵观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杭州绿城一役,全场比赛最为惹人关注之人自然当属张琳芃,因为是其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比赛进行至第12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左侧角球,黄博文将球传入禁区,张琳芃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完成了一记漂亮的狮子甩头,皮球直接钻入了球门的左上角入网。这一次,张琳芃终于不再是锦上添花,而是一锤定音。

  要知道在近三轮中超联赛中,张琳芃是场场破门。其中在广州恒大3-0力擒上海申花的赛事中,张琳芃完成了一记精彩绝伦的凌空世界波,为本队扩大分差。而在广州恒大于主场以4-1大胜辽宁宏运一役中,张琳芃单刀建功,同样是为本方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不过到了本轮,张琳芃的这记头球绝杀,不论是进球质量还是进球含金量都是毋庸置疑的。

  除了可以在进攻端频频完成摧城拔寨之外,硬汉张琳芃在防守端的表现亦是有目共睹的。在右边路的防守上,张琳芃的跑动能力,单兵对抗能力,以及协防能力等,都堪称是当今国内最为出众的。所以便也不难理解,缘何张琳芃会成为如今国内最值钱的球员了,其以72.5万欧元的身价,坐在了国内球员身价榜单的第一位。

  近日,德国的一家专业体育媒体评估了中国球员的身价。张琳芃以72.5万欧元的转会身价,力压曾在沙尔克04效力过的蒿俊闵,以及郜林、于大宝、于汉超等人,排在了这个榜单的第一位。不过通过张琳芃的综合表现来看,不论是在国内转会市场,还是在世界转会市场,想必没有人能够用72.5万欧元将张琳芃带走。毕竟无论是从现今的竞技能力来看,还是从未来的发展空间来看,张琳芃的身价绝对不会低于72.5万欧元。

  而毫不扩张的讲,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张琳芃在国内足坛的地位都将是名列前茅的。因为不仅仅是在国内足球,即便是放眼整个亚洲足坛,能够像张琳芃这般兼具身体、技术及意识的后卫球员,也是屈指可数的。所以说,国人或许不应将张琳芃定位为中国的拉莫斯,而应将其定位为亚洲的张琳芃。(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