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五负恒大创中超队纪录 精明冈田难破一尴尬

2013年05月26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0-1,杭州绿城队主场遗憾失利。纵观全场比赛,冈田武史无论是在排兵布阵上,还是在临场的调整上,都显现出了自身最高的水准,但在人员实力差异明显、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情况下,冈田武史还是败下阵来。此役后,杭州绿城队迎来了PK恒大的五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杭州绿城也是现役中超所有球队中,对抗恒大成绩最差的球队。

  面对周中刚刚参加完亚冠赛事的广州恒大队,冈田武史的杭州绿城队其实拥有很多利好因素在其中。首先,恒大队的体能问题是一方面,经历了两个月的魔鬼征程后,恒大队的体能已逐渐显现出不佳的一面。其次,在心态上,恒大队刚刚力克中央海岸水手队晋级亚冠八强。球员们在心理上肯定会出现一定程度上的放松。但就是在这样利好的情况下,杭州绿城队依然没能获得一场胜利甚至是平局,最终只能任由恒大队在双方的交战史上再度添上华丽的一笔。

  纵观全场比赛,其实主帅冈田武史已经算是做到了极致。他在排兵布阵上,很好的考虑到恒大的技战术特点,在每个点上,都很好的牵制住了恒大队的进攻球员。能让以往无坚不摧的埃神哑火,冈田武史的策略已经得到了最好的证明。另外,在上半场早早丢球的情况下,冈田武史的及时调整,也让球队稳住了阵型,并没有给恒大队趁乱击溃杭州绿城队防线的机会。易边再战后,趁着恒大队注意力不集中,冈田武史的几次换人调整,更不时的给对方制造了一些麻烦。这也让恒大队在下半场失去了掀起“惹不起风暴”的机会。

  不过,虽然冈田武史考虑到了方方面面。但杭州绿城队的球员,在把握机会上依然没有多大的起色。全场比赛,杭州绿城队有两次很好的机会扳平比分,而下半场马佐拉的空门无疑是最佳机会。但是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杭州绿城队,就这样让机会与自身擦肩而过,从而埋下了联赛两连败,对抗恒大五连败的祸根。

  此役后,杭州绿城队在与广州恒大队PK上迎来了五连败的尴尬纪录。在现役中超球队中,杭州绿城队是对抗恒大队成绩最差的球队。要知道,就连小成本经营的上海申鑫都曾逼平过恒大队,而青岛中能队更是曾小胜过恒大队。从恒大队冲上中超来,绿城队在两个半赛季里,已经给恒大队贡献了15个积分。从这方面来看,称杭州绿城是广州恒大的联赛送分童子,一点都不为过。

  不过,比赛已经结束,对于绿城队来说,考虑纪录已没有意义。目前,冈田武史和俱乐部必须要下大力气解决一些难题,而引进的外援没能达到理想效果,球队的把握机会能力还是不足,这两大问题无疑是最迫在眉睫的。(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