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伊瓜因破门洛佩斯两献神扑 皇马半场1-0

2013年05月27日02: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点,2012-2013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之战在阿诺埃塔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皇家社会。上半场比赛伊瓜因首开纪录,皇家社会凭借主场之利发动猛攻,迭戈-洛佩斯两次神扑必进球,半场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31次,皇马以72胜36平23负,进276球失160球的成绩占据优势。皇马在客场的成绩为65战,25胜20平20负,进107球,失103球。皇家社会上一次在主场面对皇马时拿分还要追溯到2005-2006赛季第13轮,当时双方打成2-2平。而皇家社会上一次在主场击败皇马则是在2003-2004赛季第19轮,当时在主场1-0取胜。本赛季双方联赛首回合皇马4-3险胜,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和赫迪拉进球,皇家社会则由普列托完成帽子戏法。

  相对于上一场联赛的首发阵容,穆里尼奥对本场的先发11人做出4处调整:后防线上阿韦罗亚和马塞洛取代了瓦拉内和纳乔,出任左右边卫;中场方面赫迪拉、卡列洪首发,莫拉塔、迪马利亚被轮换。此外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阿隆索、瓦拉内、科恩特朗因伤落选,C罗则因为背伤落选18人大名单,同时落选的还B队门将赫苏斯。

  第6分钟,皇家社会中卫组合米克尔-冈萨雷斯和伊尼戈-马丁内斯后场倒脚出现失误,伊瓜因断下皮球,禁区右肋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右脚推射得手,1-0。第7分钟,阿希雷切禁区前接卡斯特罗传球,右脚劲射打高。1分钟后,卡洛斯-马丁内斯前场右路斜传,阿希雷切先停球过掉卡瓦略,随后禁区右肋右脚挑射打高。

  第11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米克尔-冈萨雷斯后点头球攻门顶在阿尔比奥尔的后背上,随后左脚补射击中边网。第19分钟,伊利亚拉门迪禁区前左侧传中,格列兹曼门前无人盯防,必进的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单掌挡出。1分钟后,伊利亚拉门迪左路再次传中,伊尼戈-马丁内斯头球稍稍顶偏。

  第22分钟,米克尔-冈萨雷斯右路传中,阿希雷切门前无人盯防头球攻门,迭戈-洛佩斯再次神扑将球托出横梁。第25分钟,马克尔中场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右肋接普列托分球,左脚推射偏出。

  第32分钟,皇家社会右路传中,阿希雷切后点将球摆渡至门前,格列兹曼头球顶在埃辛身上弹出底线。第41分钟,马克尔禁区前接卡洛斯-马丁内斯直塞,左脚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1分钟后,格列兹曼禁区外右脚突施冷箭打偏。第44分钟,埃辛中场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2分钟,皇马上半场暂时1-0领先。

  皇家社会(4-2-3-1):1-布拉沃/2-卡洛斯-马丁内斯、3-米克尔-冈萨雷斯、6-伊尼戈-马丁内斯、24-德拉贝利亚/5-马克尔、8-伊利亚拉门迪/18-卡斯特罗、10-普列托、7-格列兹曼/9-阿希雷切

  皇家马德里(4-2-3-1):25-迭戈-洛佩斯/17-阿韦罗亚、18-阿尔比奥尔、11-卡瓦略、12-马塞洛/15-埃辛、6-赫迪拉/21-卡列洪、19-莫德里奇、8-卡卡/20-伊瓜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