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史上最惨烈德比罗马输在哪 K神完胜托蒂

01-米体
1/8

01-米体

2013年05月27日0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5月27日0时,第65届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拉齐奥1比0力克罗马,第6次夺得意大利杯,追平排名第4位的佛罗伦萨。赛后意大利媒体第一时间给出快评。

  《米兰体育报》:拉齐奥比罗马强在何处

  波黑人卢利奇的进球帮助拉齐奥历史上第六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也赢得了下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的参赛资格,更决定了这场惨烈无比的意大利杯决赛:双方合计有8张黄牌和1张红牌。拉齐奥在这场激烈但不够精彩的比赛中明显拥有更多的东西。

  罗马队未能第十次夺冠在球衣上绣上第一颗星,而拉齐奥第六次夺冠赢得了下赛季欧战的最后一张门票。佩特科维奇的球队配得上赢得比赛,坎德雷瓦、卢利奇状态出色并成为关键先生,而罗马只能抱怨这是一个他们应该遗忘的赛季,红狼军团非凡的潜力却并未以最合适的方式被开发。罗马队豪华的攻击线并未创造很多机会,安德雷亚佐利的变阵并不令人信服,他的罗马队并未能踢出符合他们预期的控制力,特别是在大赛上更是如此。罗马队的美国老板只能痛苦,因为他们将再次经历一个没有欧战可打的赛季。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