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欲携克雷斯波掌皇马 齐祖回归将劝C罗续约

2013年05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穆里尼奥在皇马的使命,还剩下最后一个周,白衣军团的选帅任务变得更加紧迫。安切洛蒂仍然是皇马的首选,一周前意大利人与巴黎圣日耳曼高层摊牌要求离队,昨天他表态他并没有改变主意,他仍然想要离开法国。意大利天空体育甚至宣称,安切洛蒂已经选好了他入主皇马后的助教——克雷斯波!

  球员时代的克雷斯波,与安切洛蒂关系非常好,他们一共合作过两次。在1996年到1998年间,安切洛蒂和克雷斯波共同效力于帕尔马。在04/05赛季,安切洛蒂把在穆里尼奥手下郁郁不得志的克雷斯波,从切尔西租借到了AC米兰。37岁的克雷斯波去年挂靴,目前他在阿根廷进修教练课程,预计将在六月份毕业拿到教练执照。

  一旦克雷斯波随安切洛蒂入主皇马,现任皇马助教卡兰卡就要收拾包袱走人了。《马卡报》几天前宣称皇马希望卡兰卡留下,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卡兰卡已经明确表态,穆里尼奥走的话他也走。不过卡兰卡很可能不会继续与穆里尼奥合作,而是找个新俱乐部开始自己的主教练生涯,他不希望再给狂人当传声筒。

  安切洛蒂和克雷斯波的配合,看似很好很强大。至少在更衣室内,克雷斯波可以扮演翻译的角色。作为阿根廷人,克雷斯波的母语是西班牙语,而多年意甲生涯又使得他精通意大利语。不过安切洛蒂也承认,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坚决不放人的话,他也只能履行最后一年合同了。西媒在这种情况下,皇马就将选择海因克斯出任新帅。经纪人恩里克-雷耶斯今天替海公公示好伯纳乌:“这要取决于弗洛伦蒂诺的决定,如果弗洛伦蒂诺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接受邀请。做出决定的人,是弗洛伦蒂诺而不是海因克斯。不过现在我们还没离开德国,他还在准备德国杯决赛。”

  被穆里尼奥排挤走的齐达内,将会在今夏重返皇马出任体育主管,他将成为新任主帅和弗洛伦蒂诺之间的联结纽带。在皮雷看来,齐达内是这一职务最理想的人选:“他能够肩负起重任,而且他有着完美的气质,他真心懂球。如果他和安切洛蒂搭档,他会给皇马带来巨大帮助,这源于他的足球知识。齐达内会是个完美的体育主管,是否接受这一职务取决于他个人。但对于法国足球来说,如果能看到齐达内重返场边教练席,那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尽管还没正式上任,但齐达内回归皇马后的第一件任务已经被敲定——敦促C罗完成续约。C罗和皇马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9600万先生目前倾向于在皇马踢到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并借零转会费的优势向新东家索要巨额薪水。弗洛伦蒂诺可不希望这样的悲剧发生,他期待齐达内能通过个人魅力说服C罗完成加薪续约。齐达内的心理疏导是本泽马在皇马崛起的关键,法国传奇这次还能劝服C罗在伯纳乌退役吗?(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