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帕克期盼横扫对手 称绝不能给灰熊一丝希望

2013年05月27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北京时间5月27日,马刺队已经3-0大比分领先孟菲斯灰熊队,而在NBA历史上系列赛3-0领先情况下的球队全部晋级,但马刺队将士表示现在还不是庆祝时刻,他们需要全力拿下第四场用横扫对手的方式晋级总决赛。

  “当然,当然希望,”蒂姆-邓肯在今天投篮训练开始前谈到横扫灰熊晋级,“我们知道他们不会就此罢休,我们必须要通过战斗击败他们。我们非常清楚我们为什么会站到这里,我们也清楚我们需要尽快的结束这轮系列赛。”

  上赛季西部决赛马刺队2-0领先情况下被雷霆连追四场逆转,对于邓肯、吉诺比利、帕克这三位老将来说他们的体能问题一直是个隐患,他们不希望系列赛被拖得太长。在第三场大战落后18分的情况下上演了神奇的逆袭后,马刺队盼望下一场就是西部决赛的终结。

  “基于各种不同的原因,我们都希望能尽快结束这轮系列赛。”托尼-帕克同样盼望着能够拿下第四场4-0横扫晋级,“我想我们绝不能让对手看到希望,而且能够在客场获胜晋级是一件感觉非常棒的事情。我相信整个球队都清楚,现在我们并没有确定能够获胜,所以我们还需要继续打出应有的表现,努力赢得明天的比赛。”

  而孟菲斯看起来已经希望不大,但是他们依然渴望奇迹,要知道他们是NBA历史上第一支能够在0-2落后下,接下来连续四场以两位数优势获胜的球队。灰熊主帅霍林斯说到,“我的希望就是,球员们不要听你们媒体的那些声音,不要告诉我们从来没有在这样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不要告诉我们系列赛结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现在重要的是挖掘他们的内心,挖掘出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的所拥有的东西,要夺得总冠军这是你必须要做到的事情。”

  而在灰熊队球员们看来,现在不谈论最终的胜负,他们起码要避免被对手横扫的尴尬。康利说到,“0-3落后确实是非常困难的,现在对于孟菲斯来说不仅仅是篮球的事情,而是我们需要为自己为球迷们努力,绝不能被对手横扫,绝不能在主场承受如此的羞辱。”

  “我们的表现绝对不应该是0-3这样的结果,现在大家要换一种想法。”兰多夫说到,“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候,大家明天需要全力以赴,需要把这场比赛当作最后一场来拼搏,在比赛结束前绝对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