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多夫或携帕托返圣西罗 卡佩罗:执教米兰很难

2013年05月27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原本要再在今天进行的决定阿莱格里命运的终极会谈被推迟到本周四,这让不少意大利媒体得出了利沃诺人处境正在改善的结论,《都灵体育报》就认为AC米兰和阿莱格里会尝试修复关系,《米兰体育报》也认为阿莱格里本人仍倾向于继续执教红黑军团,贝卢斯科尼迫于压力也可能改变决定。

  尽管2013年的巴甲联赛刚刚开幕,但据《日报》透露西多夫将在下周暂时告别博塔福戈回一趟意大利,名义上此次西多夫回亚平宁是处理一些商业事务——毕竟他还在米兰城经营两家饭店——但意大利媒体普遍相信西多夫此次来米兰就是要跟AC米兰洽谈签约事宜。然而,西多夫面临的阻力可能远比他想象的要大。

  事实上,不光是球迷和加利亚尼,几乎整个意大利足坛都在反对AC米兰炒掉阿莱格里。与AC米兰关系密切,旗下曾有加图索、内斯塔等巨星,即使现在也还有安布罗西尼、阿巴特等米兰球星的著名经纪人克劳迪奥-帕斯夸林就直言不讳地说:“西多夫是一位拥有伟大品质的球员和一位有着非凡个性的人,但这些并不足以让他成为像AC米兰这样豪门球队的教练。AC米兰真的需要一位更有经验的教练。缺少经验,注定无法指导AC米兰。否则的话,干嘛不让冈茨、加图索、因扎吉、科斯塔库塔来当教练……当然了,这事说到底还是贝卢斯科尼来作决定……”金牌教头卡佩罗更是警告说:“在我看来,阿莱格里的工作非常出色,即使我们都清楚贝卢斯科尼主席总是用不同的方式来思考问题,但阿莱格里完全应该留在AC米兰。至于西多夫,我曾在很多年前跟他共事过,我对他总是非常尊重。但要当AC米兰的教练可不是开玩笑,拿这个作为第一份执教经验可是一次巨大的冒险……”

  正因为阻力巨大,因此《米兰体育报》等媒体都表示贝卢斯科尼眼下换帅的决心也不如最初坚定,加利亚尼则会趁这个机会权力说服老板改变心意。

  暂且不管西多夫是否真能从巴西回来,另一位被AC米兰“放逐”到巴西的名将却也突然有了回归的可能。由于刚动了手术的帕齐尼至少要缺席6个月的时间,AC米兰下赛季开局阶段将缺少一名中锋,但红黑军团又不打算花大价钱去追逐新前锋,《罗马体育报》因此在昨天表示AC米兰有可能邀帕托回米兰救急。

  当初帕托加盟科林蒂安时贝卢斯科尼就曾发话说帕托会在两年内回归,媒体认为AC米兰与科林蒂安之间或许签下了特别的回购协议,再加上帕托现在依然在跟芭芭拉约会,换句话说他和红黑军团的纽带依然存在。这些都是帕托重返米兰的有利条件,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米兰至少会让帕托回来打半个赛季,等到帕齐尼复出后再考虑是否把帕托送回科林蒂安。不过当初帕托为了保证状态以便参加巴西世界杯而离开无法确保自己打上主力的AC米兰,如今巴洛特利如日中天,帕托回来更只能担任巴神替补,“鸭子”本人是否愿意拿世界杯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冒险很值得怀疑。(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