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无心恋战数据丢人 1人轰皇马5球比莱万还猛

2013年05月27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3-3战平皇家社会,这个结果让人感到意外,又多少在意料之中。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皇马即使不上主力,整体实力也要比皇家社会强得多。不过现在穆里尼奥都确定赛季末离队了,银河战舰斗志全无,客场被对手逼平多少也在情理之中。主队为了欧冠资格,急需在主场拿分,最后时刻压哨进球,换个角度也可以说是皇马懈怠的态度放生了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开赛前凭借胜负关系,挤掉了瓦伦西亚位列西甲联赛第4位,如果未来能够保持这个位次到赛季结束,欧冠资格赛门票将属于皇家社会。而在首回合客场4-3负于皇马以后,皇家社会之后的18轮比赛仅输1场,主场保持不败。今夜皇马在阿诺埃塔球场遭到了完爆。射门数27-10、射正数12-4、控球率52%-48%、传球数507-455、抢断75-62,无论从哪个态度看,皇家社会都不应该只拿到1场平局。

  前45分钟,皇马仅有1次射门,反观主队共打门13脚,其中5次射中门框,甚至出现了两次必进的头球攻门,但迭戈-洛佩斯都开挂般的将球扑出。值得一提的是终场前压哨进球的普列托,本场比赛皇家社会队魂梅开二度,算上双方首回合交手时上演的帽子戏法,普列托本赛季面对皇马打进5球,与莱万多夫斯基并列成为全欧洲攻破皇马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即使与波兰人相比,普列托的成绩也要高出一筹,首先莱万多夫斯基共与皇马踢了4场比赛,而普列托则是2场,其次波兰人是前锋,而普列托则是中场球员,说皇家社会队长是皇马头号克星一点儿不为过。

  连丢3球,皇马的后防线真的是烂到底。拉莫斯瓦拉内受伤,佩佩被封杀,阿尔比奥尔和卡瓦略两位废柴球员组成的后防线成了筛子。但好在迭戈-洛佩斯够神勇,多次奉献神扑,皇马才没在客场被屠杀。这样出色的门将因为卡西上位而选择离队,这对皇马是个严重的损失,纵观冬季加盟以来的表现,迭戈-洛佩斯丝毫不逊于巅峰时的卡西。唯一的弱势就是身高太高,扑低平球时倒地太慢,虽然普列托打进了一粒点球,但迭戈-洛佩斯判断对了方向,只可惜球速太快,尚未做完扑救动作,皮球就应声入网。

  C罗没有进入大名单让人感到意外,但西媒爆料称:CR7在赛前背部肌肉出现问题,因此没有进入替补名单,葡萄牙人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球队被逼平。而卡卡惊艳的助攻则帮助摩托车重新奔跑,第57分钟,卡列洪中路包抄高抬腿将球踹进球门。上赛季卡列洪被称为皇马的超级替补,是球队的第四射手,但本赛季摩托车在联赛中仅打进2球,即使比赛时间增多,但进球数并且按正比例增长。去年皇马边锋在联赛的进球效率为60分钟便能打进1球,而如今卡列洪进1球则需要650分钟,打出这样的成绩,不当俱乐部转会的搭头才怪。无论是贝尔还是伊斯科的转会问题上,摩托车都是皇马交易的一部分。

  而赫迪拉则是先犯错后立功,普列托扳平比分的进球来自于赫迪拉手球犯规制造的点球。不过在比分变为2-2之后,赫迪拉在第80分钟,禁区右肋接到厄齐尔的直塞,右脚搓射打进自己本赛季第4球,追平了个人加盟皇马以来的最高进球记录,加上5次助攻,德国人创造了在皇马最出色的的进攻数据。强悍的防守+犀利的后插上,脸哥绝对是皇马的非卖品。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