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皇马争4000万逆世星 贝帅赴意甲挖角利物浦

2013年05月27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由于咬人事件,苏亚雷斯被禁赛10场,尽管乌拉圭球员一再对利物浦表忠,但谁都清楚,他在安菲尔德的前景并不明朗,按照舰队街的说法,他将缺席利物浦前两个月的英超赛事,毫无疑问,这对罗杰斯的球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正是苏亚雷斯的长期缺席以及英足总对乌拉圭球员的不公,让外界看到了苏神离队的契机,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今夏重建的皇马准备收购苏亚雷斯,转会费为4000万英镑;据悉,皇马已经联系上苏亚雷斯的经纪人佩雷-瓜迪奥拉,不过双方还未开启谈判。

  英国媒体《太阳报》称,皇马不是没有考虑过苏亚雷斯同胞、那不勒斯中锋卡瓦尼,但他的身价太高,达到5200万英镑,西甲巨人考虑再三将苏亚雷斯放在了今夏的引援列单。与此同时,另一家报纸《镜报》披露,刚刚炒掉曼奇尼的曼城也盯上了苏亚雷斯,尽管乌拉圭球员在蓝月亮效力也会被禁赛10场,据悉这是即将上任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授意,目前还在执教马拉加的佩莱格里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西甲,随后将成为曼城主帅。英国媒体《镜报》称,他已经给了曼城一份引援名单,共计四人。

  除了苏亚雷斯外,还有苏神的同胞迭戈-戈丁,目前该球员效力于马德里竞技,此外马里奥-苏亚雷斯也是佩莱格莱尼的收购列单中,剩下一人是瓦伦西亚中后卫阿迪尔-拉米。苏亚雷斯前景不明朗,卢卡斯亦是如此,《talksport》披露,巴西中场恩师有意将他带到意大利,加盟也已换帅的那不勒斯。前些时候,带领那不勒斯取得意甲亚军的主帅马扎里离开,下赛季成为国际米兰主帅,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斯随后确认,切尔西临时主帅贝尼特斯接任,据悉贝胖执教那不勒斯的第一签有可能是利物浦后腰卢卡斯。

  现年26岁的卢卡斯司职防守型中场,2007年夏天,在当时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的授意下,俱乐部出资800万英镑将其签下,迄今为止这名巴西中场为红军出场200多次。引援方面,《镜报》爆料,利物浦盯上了克里斯蒂安-阿特苏,主帅罗杰斯打算用他加强边路。该报称,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唐宁和阿塞蒂的表现很不满意,今夏引援重点还是加强边路,阿特苏是他考察的球员之一。据介绍,阿特苏现年21岁,加纳国脚,波尔图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本赛季出场28次,攻入1球助攻5次。(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