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3∶1轻取重庆FC 徐洋连中两元错过帽子戏法

2013年05月27日09:32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爱你有几分26日晚,虽然在这个阴雨夜看不到月亮,郑州航海体育场13000多名铁杆球迷还是整出了《月亮代表我的心》。3∶0,上半场的比分让大家爽得五体投地,于是在掀完人浪后,干脆在中场休息时来一次万人大合唱抒抒情。不过,爽得很早却没能爽得更好,下半场,建业不仅没能继续扩大比分,反而被对手偷袭一球,最终只以3∶1取胜。

  本轮比赛,深圳红钻客场4∶5输给延边,广州日之泉客场0∶0战平湖南湘涛,这使得积29分的建业与第三名的差距拉开到了7分。

  爽

  半场灌三球

  比赛开始前一刻,老天爷突然开恩,收住了雨水,航海迎来一个最适合比赛的凉快天儿。没有意外,足协杯休战的大部分主力集体复出,唐尧东排出了精心雪藏的主力阵容。在首发11人中,除了肖智,其他人根本没去足协杯的客场长春。

  只用了几分钟的试探,建业基本就压制住了对手,频频获得射门机会。不到5分钟,肖智拉到边路送出准确横传,黄希扬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打门放了高射炮,懊悔得直摇头。

  对手弱,浪费一两次机会微不足道。第8分钟,建业卷土重来,连续的进攻让重庆FC防线松动,徐洋禁区内无人盯防轻松扫射进球。只过了4分钟,建业还是在边路打开防线缺口,皮球发到对方禁区,门将解围不远,徐洋机警地头球吊门,梅开二度。

  0∶2,基本上摧毁了客队最后一丝斗志,场上出现了一些职业联赛根本不应该出现的可笑场景:每当建业进攻皮球传入禁区,重庆FC后卫不是解围踢空,就是把皮球踢得更高,然后落到禁区的另一侧,为建业组织更有威胁的进攻制造机会。

  见对手太弱,后卫们都耐不住寂寞,谭望嵩和李磊甚至压到了前场助攻,就连中后卫桑科也多次在定位球时跑到禁区争顶。在建业强大的进攻压力面前,重庆FC防线再次失守在所难免。半场结束前,重庆FC后卫禁区内从背后将卡通戈放倒,点球加黄牌。尽管徐洋很想上演帽子戏法,可还是很谦虚地让第一主罚手卡通戈自己“享受”,后者轻松骗过门将将比分改写为3∶0。

  这个赛季以来,卡通戈、尹鸿博、齐邦巴都上演过梅开二度的好戏,球迷们都在等着看帽子戏法。可惜徐洋这次又错过了。

  晕

  大意酿失球

  “很感谢俱乐部的员工们,从中午开始清理积水,让我们有了一个很好的场地,若不是场地好,建业不可能上半场打出那么流畅的配合。”赛后,唐尧东第一时间感谢了“后方”的保障。但他对下半场球队的表现,也给予了点评:“下半场错失了几个机会,有些配合意识到了,但脚没赶上。”

  带着3∶0的良好心情进入下半场,建业球员有些过于放松,虽然连续制造了多次机会,肖智和卡通戈的临门一脚都操之过急,始终无法再攻破球门。有些缓过神的客队开始尝试发力,利用一次边路传中,高中锋基伦头球扳回一球。

  赛后对方主帅魏新坦言:“输给建业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们开场进入状态有些晚。建业在中甲联赛中有绝对实力,冲超没有任何问题,预祝他们早些冲超。”据了解,因为连续几个月欠薪,重庆FC中几个绝对主力甚至都没来郑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