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球为转会风波证明 莫雷诺:我爱申花愿去拼命

2013年05月27日10: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列队与国安队员和裁判握手完毕,场上的申花队员们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在第一时间走向球门后面的蓝魔看台,与他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所有队员都扭过头来,看着站在替补席前、正兴高采烈地跟身边的人击掌相庆的莫雷诺。“吉奥,快去,他们在等你。”有人提醒了一下申花队长,莫雷诺这才回过神来,跑到看台下面,与队友手拉着手,与看台上的球迷玩起了“人浪”。

  1比0,申花拿到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而莫雷诺也打进了他在本赛季第二粒为申花队锁定胜局的关键进球。“除了那个进球,吉奥今天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绝对是一个称职的队长,在欢庆胜利的时候,怎么可以少了他呢?”

  如果将昨晚申花与国安一役的比赛分为上下两集的话,上半场比赛当中,申花无疑充当的是配角的角色,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百分之四十一点控球率,让他们在场面上完全处于下风,而且国安队也获得了更多接近破门得分的机会。事实上,作为申花昨天的场上队长,比赛开始前挑边的时候,莫雷诺似乎就已经预见到了这一点,获得优先选择权的他,并没有像过去那样,选择靠近申花教练席的那半边场地。“今天场地内的风比较大,应该说对比赛还是有一些影响的,赛前其实我们也没跟吉奥说过这方面的事情,但是他主动选择了上半场踢逆风球,这也是这名队员的聪明之处,因为上半场双方体能都非常充沛,顺风逆风其实影响并不大,但是到了下半场,踢顺风球相对要好打一些,事实也的确如此,我们的进球就是在下半场利用对方体能下降之后,注意力不够集中取得的。”昨天晚上,申花一位教练这样告诉记者。

  事实上,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莫雷诺也确实憋着一口气。就在上周,阿根廷方面曝出了罗萨里奥中央队想要引进申花队10号的消息,今年在申花队踢得并不如意且遭遇过欠薪的莫雷诺,也就此被卷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转会风波。好在申花方面很快做出回应,表示至少在今年中超联赛结束之前,肯定不会放人:“毕竟从赛季前的准备期开始,球队的很多战术打法,都是围绕着莫雷诺制定和安排的,而且只要他的心思全都放在比赛上面,能力肯定没有问题。”

  就在昨晚,莫雷诺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俱乐部对他的这份信任。上半场比赛中,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莫雷诺的头球攻门,砸在国安队的球门立柱上,险些为申花队首开纪录。而在下半场第17分钟时,虽然莫雷诺的第一次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但反应很快的他马上起脚补射,让国安队连续第四年倒在了虹口足球场上!

  “我爱申花,我爱上海,所以我愿意为这支球队去拼命。”因为“害羞”,莫雷诺拒绝了赛后的现场采访,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昨晚虹口球迷最受欢迎的一个:“今天我们每个人的表现都很棒,不是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