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为回家大羽放弃了很多 小小肇喜欢踢球

2013年05月27日11:10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沈阳沈北与湖北华凯尔的中甲比赛是李金羽作为主教练的首次演出。作为当年辽小虎时期的好兄弟,辽足队长肇俊哲也前往现场为大羽加油助威。而本报记者也第一时间对肇俊哲进行了专访。

  希望大羽形成自己风格

  时代商报:大羽回来之后,您和他联系了吗?他知道你会看他的首秀吗?

  肇俊哲:当然有联系,首秀他也知道我会去,其实他做助理教练我就去看过沈阳沈北队的比赛,大羽作为我们辽小虎这批里面目前为止级别最高的主教练,我希望他能够幸运一点。

  时代商报:李金羽是第一次做职业队的主教练,您有什么祝福的话想对他说?

  肇俊哲:我还是比较理性,不敢期望太高,但是希望他能够成功。我也与大羽沟通过,业务上可能不是最强的,因为有很多老教练也摸爬滚打了很多年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我希望大羽也能够有自己的风格。

  时代商报:您觉得李金羽会是一个什么性格的教练?

  肇俊哲:这个不好说,因为我还没有见过他真正带队训练,但大羽说了来沈阳沈北队也是一个挑战,也愿意为家乡球队执教,他放弃了在山东以及其他地方的高薪,还是希望能够回家执教。

  不会离开足球圈

  时代商报:您已经30多岁,不得不说职业生涯已经是处于末期了,打算再踢几年?

  肇俊哲:这个问题其实被问了很多次,我也不断地问自己,激励自己,我就想先踢着看,踢到年底再说,因为我们队人才储备情况不再是人才大省,俱乐部也有危机感,也需要我能多做一点贡献。到年底看看俱乐部的想法,以及球队的配置。

  时代商报:如果真退役了,你想转做什么呢?

  肇俊哲:没想好,但毕竟一直从事足球这个职业,我觉得也离不开这个圈子。

  时代商报:足球教练会是您的第一选择吗?

  肇俊哲:还不确定,我觉得退役后首先需要学习,需要从业务上进修学习,不管是足球方面还是其他方面的。

  希望孩子能从事足球

  时代商报:很多人都说您跟您妻子之间的爱情是足球圈的典范,在您的心中家庭的定义是怎样的?

  肇俊哲:现在是越来越重,现在觉得足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毕竟有孩子有家庭,我更把两方面分得更开一些,足球是我的工作,当然我会认真对待我热爱的这份工作。

  时代商报:小小肇现在也在练足球,那孩子愿意从事专业足球这项运动吗?

  肇俊哲:我当然希望,从三四岁就让他接触,我觉得应该先培养兴趣,我觉得足球没什么不可以选择,现在大环境也不错。如果孩子有兴趣愿意从事足球,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

  时代商报:小小肇主观上愿意踢吗?

  肇俊哲:他愿意,现在也很喜欢踢,我爸也在培养他,现在暂时没有球队,我也希望上学的时候他能够一边踢球一边学习。未来如果有能力,我也希望他能够有机会去国外顶级联赛效力,毕竟出国踢球也一直是我的梦想。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见习记者李钰采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