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领5人上双破魔鬼主场 热火胜步行者总分2-1

2013年05月27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热火2-1步行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5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詹姆斯砍下22分,客场作战的热火5人得分上双,以114-96的比分轻取步行者,系列赛大比分以2-1领先。步行者季后赛主场不败纪录被破,热火客场不败纪录延续。热火的哈斯勒姆9投8中拿下17分7个篮板球成为了奇兵。

  热火队已经在今年的季后赛期间连续拿下5个客场比赛,而且这5场比赛他们都能赢对手10分以上,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支能在同一年的季后赛期间连续5个客场赢对手10分以上的球队。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4-30、36-26、21-20、23-20(热火在前)。热火除了詹姆斯和哈斯勒姆外,波什拿下了15分3个篮板球,查尔莫斯14分4次助攻,韦德18分8次助攻,替补席上的鸟人安德森4投全中拿下9分9个篮板球。步行者的希伯特20分17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韦斯特21分10个篮板球,乔治13分8次助攻,希尔19分。

  波什10分引领对攻大战

  乔治上篮得手,波什中投进行回应,双方风格大变展开了对攻战。史蒂芬森命中三分,波什同样远投命中,热火9-5领先。热火五大首发全部有得分入账,步行者的希尔则连续命中三分球,首节前7分钟过后热火22-21领先。希伯特补篮帮助步行者反超,哈斯勒姆和波什联手再次夺回优势。比赛进入轮换阵容,砍下10分的波什下场休息。希伯特勾手追成26平,双方展开拉锯战。乔治犯规,詹姆斯2罚全中,乔治失误,詹姆斯一条龙暴扣得手,乔治再次失误,阿伦跳投不中,不过热火依然以34-30结束了首节比赛。

  热火70分创季后赛新高

  希伯特在次节开始不久被换下场,直接回到更衣室,热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8-2的高潮,以42-32领先达到了两位数。詹姆斯下场休息,步行者的马辛米上篮得手,安德森补篮回应,双方再次拉锯。希伯特和詹姆斯同时被换回球场,印城黑塔先是封盖波什,随后又造波什犯规并2罚全中,詹姆斯先是跳投得手,随后助攻哈斯勒姆2+1,热火55-45继续领先10分。哈斯勒姆补篮,热火拿到本场第61分,创下本队季后赛新高。詹皇还有1.3秒投篮得手,热火70-56结束了上半场比赛,詹姆斯18分,热火4人得分上双。

  哈斯勒姆砍17分成奇兵

  韦德帮助热火领先16分,步行者随后展开反击,希尔和乔治分别命中三分球,随后乔治2罚1中,希尔完成打三分,史蒂芬森又加上了2罚1中,步行者一波11-2的高潮追到67-74。热火喊出暂停,随后哈斯勒姆跳投得手。希伯特补篮打成2+1,查尔莫斯同样用打三分进行回应,哈斯勒姆再度跳投得手,热火83-71领先。韦德杀入内线暴扣,步行者的乔治连续走上罚球线但4罚只有2中,热火89-73领先达到了16分。乔治命中三分球,安德森再次暴扣,热火91-7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哈斯勒姆17分成为奇兵。

  热火轻取步行者2-1领先

  巴蒂尔命中三分球,詹姆斯跳投拿下本场第20分,阿伦又命中一个三分球,热火99-78领先达到了21分。步行者喊出暂停,随后在希伯特和韦斯特的带领下回敬一波6-0再次追到15分。安德森2罚1中,韦斯特杀到内线想要暴扣,被安德森犯规后2罚不中,查尔莫斯帮助热火106-87进入最后4分钟。步行者先换下主力表示认输,热火随后也换上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火以114-96的比分击败了步行者,系列赛以2-1领先。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哈斯勒姆、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查尔莫斯;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乔治、史蒂芬森、乔治-希尔。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热火晋级总决赛概率69% 三巨头仅有一次被翻盘

  如此老妖能干架亦敢秀技术 哈队把希伯特爆出翔

  雷阿伦两三分近8战新高 查尔莫斯14分刷新纪录

  半场70分!油漆区52比36 热火疯狂攻势征服印城

  乔治凉了!命中率仅三成 他和超星还有不小差距

  耐打耐摔詹姆斯百毒不侵 皇帝数据低调热火更旺

  热火内线必杀技强拆双塔 身高变摆设步行者发愁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