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激情高尔夫游 畅享大溪高尔夫俱乐部风采

大溪球场
1/7

大溪球场

2013年05月27日11:15

  大溪高尔夫俱乐部位于群迭山峦、辽阔天际的桃园大溪,占地102公顷,球场共分三区27洞,18洞全长 7150码。球场取撷大溪起伏有致的地形,并成功将清澈溪水引流成湖,使湖群呈现与大地浑然一体的意境,是球场一大特色。为了增添击球竞技的乐趣,大溪球场耗费多年的时间,动员无数园艺专家,将百万朵鲜艳花卉遍植于各个角落,以展现四季不同的瑰丽风情。并不遗余力的为环境保育作出贡献,始有今天鸟语花香、 鱼虾雁鸭随处游荡的蓬勃景象。

  同时为了提供国人可以享受世界级休闲运动环境,大溪高尔夫俱乐部持续维护整体软硬件设施于顶级水平,并积极争取大型国际性竞赛活动,以增加「大溪高尔夫球场」的世界能见度;1999年不惜重金礼聘国际 名设计师 MR. Robert Trent Jones JR. 精心改造大溪球场,使其成为具有世界级水平之景观球场,是台湾唯一获欧巡赛、澳巡赛、亚巡赛三大国际赛事单位认证的球场。场内分东、中、西三区。东、中二区依原有山麓地形而建,地势蜿蜒曲折;西区则另辟天地 ,景观较为开阔平坦。放眼所及,满眼的青翠山色、湖泊水塘、白鹭鸶与小白球共飞等景象,无疑是挥杆者的一大享受。

(责任编辑:王志)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