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主力缺阵力帆遭遇两连败 仅排第七冲超危急

2013年05月27日12:42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记者 李文武 摄影 李一鸣

  “今天天气炎热,虽然我们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但希望力帆小伙子再接再厉,带来胜利。”在昨天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北京八喜的比赛中,现场播音员这样为力帆打气,但可惜的是,力帆全场得势不得分,反被对手偷袭得手,最终以0∶1告负,遭遇两连败。

  主场迎战战绩差不多的八喜,力帆如能赢下比赛,将有机会重返前三,这让力帆队员求生欲望强烈,一开场就展开猛攻。第5分钟,程谋义左边路带球突破进禁区,底线回敲到门前,吴庆跟进低射被门将用脚挡出,程谋义再补射被后卫在门线将球挡出。上半场连续错失良机的力帆,下半场终于遭到了惩罚,第89分钟,八喜队薛飞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张磊冷静将球打进,凭借这个绝杀,八喜客场获胜。

  上轮联赛,力帆“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但输给了石家庄骏豪,主力后腰伊科拉还拉伤了大腿。经过医院检查之后,伊科拉将至少休息2~3周,更加尴尬的是,古托和吴鹏都累计3张黄牌停赛,力帆攻击力大打折扣。

  但力帆并没有缩手缩脚,而是大打进攻。这样的后果就是后防线上露出破绽,这也让对手在最后时刻抓住了机会。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主教练王宝山表示,“输球了就不能说满意,球队整体表现还是可以,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占据了优势,并不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遭遇两连败,力帆的名次已经下降到第7位,积19分距离榜首的河南建业有7分的分差。两连败之后,力帆会不会放弃冲超的想法呢?王宝山的一番话让球迷放心了:“不管是伊科拉受伤,还是其他队员缺席比赛,对我们肯定会有影响,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整体战术和冲超的决心。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也会加强球队整体训练,用整体防守来弥补他不在而留下的空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