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两连败遭遇尴尬 冲超危急王宝山听到下课声

2013年05月27日12:51
来源:重庆晨报

  力帆0:1北京八喜 重足1:3河南建业

  王宝山被喊“下课”

  王宝山听到下课声。

  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继上轮客场0:2不敌石家庄骏豪后,力帆在昨天的中甲第11轮中再次为人员不整买单———昨天下午,在主场对阵北京八喜的比赛中,他们以0:1输给对手,惨遭两连败。赛后,有球迷不但在现场喊出“王宝山下课”,重庆力帆的百度球迷贴吧,更是铺天盖地的“倒王”之声。而面对球迷的不满,王宝山依然表示:“冲超目标不变,输球因为人员不整,困难只是暂时的。”而昨天晚上,重庆FC在客场面对“领头羊”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也没能创造奇迹,上半场就以0:3落后,下半场虽然由基伦扳回一球,但依然以1:3败北。

  吃了人员不整的亏

  本轮古托和吴鹏因为红黄牌累积停赛,伊科拉也因伤缺席,缺少了三个绝对主力,这让力帆的实力大打折扣。下半场,力帆队员在涪陵33℃的高温下体力消耗较快,进攻势头明显没有上半场猛烈,失误也明显曾多。第83分钟,力帆前场进攻不成反而丢球,被八喜抓住机会反击,力帆门将弃门出击未果,被八喜队员薛飞捅射破门得分。最后时刻,力帆全线压上发起最后的进攻,无奈糟糕的进攻能力未能带来进球,0:1的比分一直被保持到了最后,力帆遭遇两连败。

  赛后,北京八喜主教练托米奇表示:“因为知道力帆最近几轮人员不整,主场作战的他们又想大举进攻拿下我们,因此我们做足了准备,有针对性地训练防守反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两连败后不放弃冲超

  两连败后,力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从第二位掉到了第七位。昨天比赛下半场,力帆丢球后现场球迷响起了“王宝山下课”的喊声,对此王宝山也感到非常无奈,“这两轮受伤的受伤,停赛的停赛,球队人员一直不整,这对我们的实力影响较大。”

  对于昨天的这场失利,王宝山认为:“队员的状态还是不好,或许是因为天气太热队员有些不适应,中场两三个人逼抢对方居然抢不下球来。”两连败后,在很多球迷看来,力帆已经距离冲超的目标渐行渐远,但王宝山并不这样认为:“困难是暂时的,最近两轮因为人员不整和伤病情况,我们的状态确实不好,排名也大幅下降。但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毕竟接下来的比赛还多,我们不会就此放弃。”

  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