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首秀有瓜迪奥拉范儿 只给自己打个及格分

2013年05月27日13:43
来源:沈阳晚报

  十年前,他在沈阳弯弓射雕;十年后,他回到沈阳激情指挥。

  继2003年离开辽宁之后,阔别家乡十年的李金羽,摇身一变成为沈足主帅。

  昨天,大羽迎来了他主帅生涯的首秀。最终,沈足在主场1:1战平“副班长”湖北华凯尔。

  谦逊大羽 把自己的位子让给领队坐

  白色衬衫、黑色西裤配上棕色皮鞋,一身正装打扮的李金羽现身球场,颇有瓜迪奥拉的范儿。

  按照惯例,球队的主帅会坐在教练席靠近比赛监督一侧的第一个位子,但是谦虚的李金羽把这个位子让给了领队刘宏,为这,两人还在教练席“撕巴”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大羽一把将刘宏按在了座位上,他则选择了第二个位置。对这个细节,他解释说:“刘导比我年龄大,而且对球队比我了解多一些,这场比赛应该坐在那里。”李金羽说,“其实我来到球队的时间比较短,这场比赛球员们很努力,最后能够取得1分也可以接受,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

  淡定大羽 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教练席

  虽然第一次指挥,但李金羽却显得很淡定。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坐在教练席上,用笔记本不停地记录着。直到上半场第34分钟,沈阳队获得一次角球的机会,李金羽才第一次从教练席上站起身,大喊示意队员排开阵型。

  “我们这场比赛的机会很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太理想,对方打得比较直接,就是利用后卫长传冲吊,所以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战术进行了一些调整,针对对方的漏洞做了一些布置。”已过而立之年的大羽,眉宇之间除了霸气,还多了一丝沉稳。

  激动大羽 跳起握拳头怒吼庆祝进球

  由于只带球队进行了两堂训练课,所以李金羽并没有对球队原有的阵容进行调整。“其实上半场我们还是延续了以前的打法,下半场的换人和打法才是按照我自己的思路进行的。”上半场,沈足被对手先打进一球,“对于我来说,接手球队一天取得平局,挺不容易。我不想找客观理由,但是场地条件影响了队员的发挥,因为球员们想通过地面的传接来进行渗透,但这样的条件让他们很难做到。”

  在何塞为球队扳平比分后,李金羽激动地从教练席上跳起来,握紧拳头用怒吼的方式发泄心中的压抑,“进球了当然要庆祝,下半场我换上了陈星和何塞,最后由何塞扳平了比分,应该说我这个换人还是有亮点的。”李金羽说。

  生气大羽 一口气连吼五句喊傻队员

  虽然刚刚接手球队,但李金羽在队中保持着绝对的权威。上半场有防守球员没有站对位置,大羽从教练席上站起来大声怒吼,“你,站哪儿呢,往前提!”这一声怒吼,几乎整个体育场都能听见,“那时候确实有些激动,球队比较被动,比分还落后,就要时刻提醒球员们的站位。”大羽说。

  随后因为有球员粘球,他再次从教练席上跳起来,大喊着:“别带球了,多传球!”最严重的一次,他一口气连吼五句,队员都傻了。“我们在比赛中比较被动,基本就是防守靠人追,进攻靠偶然,所以这支球队还需要做很大的改变。不过我接手时间很短,能够取得1分,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对于我自己的执教,应该可以打及格分吧。”李金羽说。本版撰稿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摄影记者 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