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夫妻的放弃与浪漫 妻子说他还欠一个婚礼

2013年05月27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大连人,一个东北爷们在广州踢球,冯潇霆是否能够适应南方炎热的天气?对于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矛盾又如何调整?如果说阻碍冯潇霆一生的敌人那一定是伤病,冯潇霆又如何看待外界议论的恒大球员“诈伤”的说法呢?

  搜狐体育:现在的广州如此炎热的天气能适应吗?平时也什么业余爱好吗?

  冯潇霆:基本上还算适应,刚来的时候不行,起码待了三年了,适应了,没事的时候就出来逛一逛了,因为我们都是晚上的时间比较多。下午训练,白天休息,只有晚上有时间和朋友吃吃饭、聊聊天,逛逛街。打打桌球,有时候和球队队友玩点小游戏。

  搜狐体育:谈谈上轮中超比赛,对手是辽宁,球队大胜。除了你之外还有很多辽宁籍的球员,在场上比赛的时候会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吗?

  冯潇霆:跟辽宁还是一般,毕竟我是大连那边的,辽宁也有队友。和他们交手没有太多感觉和其他的因素,任何球队都有这种情况。

  搜狐体育:在球队你搭档很多,比赛中郑智、张琳芃、金英权、秦升都做过你的搭档,而且阵型经常会有变化。在这当中,你需要如何适应和调整?

  冯潇霆:每个人技术特点不一样,具体也不能详细说清楚。和谁搭档都要在潜意识当中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作为搭档来说,我和金英权属于经常搭档,踢的也更默契。里皮每场比赛的阵型是三后卫转四后卫经常换,平时也经常练。

  搜狐体育:在恒大你经历的里皮和李章洙两任主教练,你觉得恒大队里皮时代和李章洙时代有什么不同和变化?

  冯潇霆:里皮场上的变化比李章洙多,当然不能去比,每个人毕竟想法是不一样的。现在来说里皮带着恒大一年多,在场上给我们灌输的战术思想、还有临场指挥、真的是世界名帅的表现。

  搜狐体育:你现在也一直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如何平衡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利益?

  冯潇霆:没法平衡,俱乐部每场比赛都要赢球,尤其是恒大,中超最好的球队目标就是冠军。国家队也要赢每场比赛,关乎国家荣誉,还有比赛的一些积分,所以每场比赛也要赢球!在赛程紧密的时候,只有需要球员自己调整。

  搜狐体育:什么挫折让你记忆终生?

  冯潇霆:青少年时期,有时候踢不上比赛。胳膊上曾两次骨折,从世青赛回来总受伤,那个时候挫折还是挺多。受伤对运动员很平常,我受伤还是比较多,有些习惯了,但是谁也不喜欢受伤。

  搜狐体育:对“诈伤”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冯潇霆:不存在诈伤,真伤了你想踢也踢不了。受伤了遇到抽调,那你就去国家队进行体检。如果十天以后比赛,你三天后就能好,然后再训练两天就可以比赛了。如果说十天后的比赛,你十一天后才能好,那你就回俱乐部,这都是队医说了算。

  搜狐体育:球场上看你也总是很严肃,并不喜欢笑?

   冯潇霆:毕竟踢中后卫的,不能总笑。05年世青赛前我还是很阳光的,但是之后我胳膊曾经两次骨折。06、07年总有伤,(笑)你看我现在这样还是比较能 承受伤病,是一个能顶住压力的人。可能有时候心态不好,但是家人都会帮助我。不能打比赛平时有一些小伤,回到家就会有些烦躁,不说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