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夫妻的放弃与浪漫 妻子说他还欠一个婚礼

2013年05月27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2005年德国世青赛,冯潇霆横空出世。在法国媒体和FIFA都把他评为未来世界的十大巨星。而85年出生的冯潇霆早在17岁 就出战一级联赛,17岁当上球队队长,他的道路本来可以一帆风顺,但是几次机会都遗憾错过,这与老东家大连实德的几次“极力挽留”有直接关系。如果当时他 能如愿加盟沙尔克04,那么是否中国会出现一个世界级的中后卫?可惜那只是如果……

  搜狐体育:你最初的足球记忆是什么?什么让你喜欢上这项运动?

  冯潇霆:幼儿园就接触足球,但是那个时候不喜欢。误打误撞,踢着踢着就踢出来了。从东北路小学之后就被毅腾选中,后来又去了实德,一直到现在。

  搜狐体育:在学生和少儿时代,教练怎么选择你的位置,为什么呢?

  冯潇霆:从小就打后卫,我父亲也踢球的,可能他们发现有这个潜质(冯潇霆的父亲曾经是一名后卫)。小时候教练就让你去踢这个位置,但是在少年时期遇上了一个非常好的教练,在我每个人生成长的阶段,总会遇到好的教练,才能有今天。

  搜狐体育:在你的足球生涯刚起步的时候,起点也是非常高。你曾经是中国职业联赛最年轻的队长,中国国青队队长,外媒评选的希望之星,在那个时候这些光环都映照在你身上的时候,自己的想法和情绪是否会有波动?

   冯潇霆:这个光环当时来说还是比较骄傲。毕竟,在世青赛能被国外媒体,一个是法国的媒体、一个是FIFA,分别评为“十大新星”和“十四大金矿”,当时 来说还是比较骄傲的。对于这些荣誉,我觉得当时来说可能潜力是到了那样的高度,当时主教练克劳琛也说我潜力很大,我当时的心态还是不错的。

  搜狐体育:恒大对阵北京的比赛,看到你和毛剑卿对位,感觉唏嘘不已。05年看世青赛仿佛是昨天,但实际已经过了8年,觉得这8年,大家有了什么不一样的变化?

  冯潇霆:时间过得是快,中超现在中坚球员就是我们这个年龄段的。03年中青队组建到今年已经10年了。

  搜狐体育:谈谈实德,当时离开事的时候你也曾说过如果回国就回实德?

  冯潇霆:我确实说过这个话。当时想回国踢球的时候,我和全北还有一年的合同。我跟实德的总裁谈了,只要你们付转会费,我马上就回来。可是实德不想出钱,恒大是宁可出钱把我买过去,而实德不想花一分钱。现在都是有合同的,不是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

  搜狐体育:现在对实德怎么看,还有感情吗?

  冯潇霆:现在球队没有了,我觉得毕竟还是有感情的,很可惜很遗憾。我从实德四线队一直到一队,都是有感情的。我在大连,百分之九十九的球迷都不会骂我,对我很包容。我在他们眼里就是孩子,他们都是看着我一步一步成长走到今天的。

  搜狐体育:那个时候有国外球队找你吗?

   冯潇霆:在实德时候有沙尔克04和其他一家顶级联赛球队,有两家五大联赛的顶级球队要我。还有一家是克劳琛的助教在的欧洲的二级联赛的球队也特别希望我能去欧洲。克劳琛助理教练说都知道中国球员不喜欢出国踢球,但是我特别希望你来。我说不是我不喜欢出国踢球,是因为体制还有其他的问题限制球员出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