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夏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英超夏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欲购尤文妖星造新维埃拉 队长+700万换菜鸟

2013年05月27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几天前《太阳报》曾在头版头条上宣称,温格愿意以500万英镑的超低价出售阿森纳现任队长维尔马伦。昨天《太阳报》则有透露,如今温格十分接近签下斯旺西城中卫阿什利-威廉姆斯,教授希望800万英镑成交,斯旺西城方面要价1200万英镑。该报同时强调,随着阿什利-威廉姆斯接近阿森纳,这便意味着维尔马伦极有可能离开酋长球场。

  阿森纳与斯旺西城正在博弈,阿什利-威廉姆斯则希望自己能迅速披上阿森纳战袍,因为他已经得知,曾一度十分垂青他的利物浦,如今已将目光投向沙尔克04后卫帕帕多普洛斯。如果阿什利-威廉姆斯顺利加盟阿森纳,他就将取代维尔马伦,后者目前成为了曼联、巴萨与那不勒斯的收购目标,他在中卫位置竞争上不敌科斯切尔尼与默萨特克。

  一旦维尔马伦真就是以500万英镑的价格被温格卖掉,与此同时教授则花1200万英镑引进此前没有任何豪门踢球经历的阿什利-威廉姆斯,这一出一进是否划算?不太好说。同理,阿森纳是否应该花1000万英镑引进桑德兰门将米尼奥莱呢?《镜报》的最新消息是,在这位现年25岁的比利时国门的争夺当中,阿森纳正处于领先位置,米尼奥莱对下赛季能随阿森纳参加欧冠有着很强的兴趣。不过,桑德兰方面却并不打算贱卖主力门将,该队主帅迪卡尼奥在率队完成保级任务后向俱乐部高层提了要求,必须给米尼奥莱提供一份新合同并确保他能继续为桑德兰效力。

  另据《地铁报》透露,为了能把热尔维尼奥租借到手,里昂已经跟阿森纳进行了接洽,里昂希望的是下赛季租借热尔维尼奥一年,并拿到他的优先买断权。这位科特迪瓦国脚是在2011年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从里尔转投阿森纳,他的总体表现并未让温格感到满意,而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则签到了2015年,如今除了里昂之外,加拉塔萨雷与费内巴切也都对热尔维尼奥兴趣颇浓。里昂的优势在于,阿森纳希望引进该队中场戈隆纳斯,所在以《地铁报》看来,如果阿森纳当真愿意出价收购戈隆纳斯,热尔维尼奥便有望作为搭头送至里昂。

  同样是在引援方面,《镜报》的一条消息亦值得关注。据称,温格打算从尤文图斯引进该队中场球员博格巴,这名20岁的黑人球员去年夏天拒绝与曼联续约并于后来加盟尤文图斯,本赛季他在俱乐部与国家队均有着突出表现,尤文图斯无意将其放进转会市场,而在《镜报》看来,就算尤文图斯改变想法愿意出售博格巴,要价也很有可能达到1500万英镑。博格巴16岁的时候便是温格关注对象,但后来曼联抢在阿森纳之前把他引进,让温格感到费解的是,弗格森并未着力栽培博格巴,而教授则认为,如果博格巴是在阿森纳效力,他完全可以将其打造成“下一个维埃拉”。

  《镜报》这篇报道中还提到了斯托克城大将恩宗齐已于近期向俱乐部方面递交了转会申请,这名现年24岁的法国球员也是温格关注许久之人,如今虽说斯托克城并不同意恩宗齐离队,但在《镜报》看来,只要有球队愿意出价1200万英镑便可以带走这位前法国U21队中场主力。(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