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队小组第一挺进排位赛 终结八一队不败金身

2013年05月27日07:5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天津富士达队小组第一挺进排位赛]
  新报湖南怀化电【特派记者 苏娅辉】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第一站)昨天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在天津富士达队的强大攻势下,此前保持不败的八一熔盛重工(红)队“金身告破”。5胜1负,天津富士达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挺进今天的排位赛。

  由于首日比赛中主将高宁的缺阵,在首战与北京华夏银行队的较量中,天津富士达队遗憾告负。昨天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八一熔盛重工(红)队的比赛,显得格外重要。只有获胜,天津富士达队才能确保小组第一。一旦失利,而北京队又获胜的话,天津富士达队将与北京队同为两负,而根据胜负关系,天津富士达队将排名小组第三。北京队与山东鲁能(绿)队的比赛早于天津与八一这场结束,压力全部转移到了天津这边。关键时刻,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打头阵的郑培锋首局在3:8落后的被动情况下以10:9实现反超,虽然最终以10:12遗憾丢掉首局,但是他的斗志丝毫没有受到影响,11:2、11:9、11:7连扳3局逆转刘亚楠。随后出场的高宁在5: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同样上演大逆转,以3:1力克周恺。佩尔森/郑培锋再度联手出战,二人以3:0横扫周恺/宋旭,帮助天津富士达队以3:0完胜对手。

  5胜1负,天津富士达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排位赛。小组第一的成绩,本在球队的预料之中。但是据俱乐部副总经理徐洁介绍,第一场的失利,也曾经让众人心里有过一丝的犹豫。“我们确实是抱着很大的希望来的,但是没想到第一场一上来就输球了。虽然当时是因为高宁还没到,但是郑培锋是国家一队的,陈鑫是国家二队的,我觉得怎么着也不能0:3就输了。这场失利后,我的心里确实有些犹豫了。但输球也并非完全是坏事,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对于后面的比赛更加重视了,准备也更加充分了。高宁来了之后,大家的心也更定了。而且,现在郑培锋也是发挥越来越好,我们的信心都回来了。排位赛的对手实力也都很强,我们就是一场场去拼。要想实现冲超的目标,大家就要做好苦战的准备。”

  作者:特派 苏娅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