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三巨头外还有一巨头 詹韦齐声赞他才是关键

2013年05月27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斯勒姆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东部决赛第3战,做客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热火队经过四节争夺以114-96大胜步行者队,抢回主场优势的同时以总比分2-1领先。此役热火队外线射手群回勇,三分球14投6中命中率为42.9%。此外,热火队首发大前锋哈斯勒姆表现抢眼,整场比赛他9投8中得到17分7篮板,赛后韦德盛赞哈队是球队的心跳。

  系列赛前2战,卫冕冠军在外线表现差强人意,首战球队三分球18投仅5中(27.8%);次战22投7中(31.8%)。这也就是说,前2场比赛卫冕冠军外线总共40投仅12中。而此役,热火队终于在外线找回了常规赛期间的手感。事实上,热火队明白三分球对球队的重要性 ,东部决赛第3战之前,韦德对相熟的记者表示:“射手们的手感决定我们这个系列赛的存亡!”韦德说的没错,今日之战热火队在外线给了步行者队致命一击。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赛后将三分射手群称为热火队的第四巨头。“热火队的三分球支援系统是他们的第四巨头 ,”沃格尔说道。

  有一个数据值得特别关注,热火队此役避免在低位与希伯特正面接触,哈斯勒姆和克里斯-波什有意识的拉到远离篮筐的地方投篮,这让希伯特在防守端顾此失彼。数据显示今日之战,热火队两大主力内线在15英寸以外11投8中,投篮命中率高达72.7%;而东部决赛前 2战,他俩在中远距离15投仅5中。这样一来,热火队此役内线投篮命中率为70.3%,创下这个系列赛新高。

  哈斯勒姆的17分创下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同时也是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第3高得分。谈及哈队的表现,“闪电侠”韦德盛赞道:“他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心跳,我们知道他会打出这样一场比赛,只是不知道具体会是在什么时候。显然,这来的正是时候。”韦德与詹姆斯一起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当有记者询问韦德膝盖伤情时,詹姆斯抢答道:“他不会谈论膝盖问题!”显然,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韦德和詹姆斯都很同步。

  詹姆斯在谈到哈斯勒姆时说道:“他一直都是我们的关键所在,这点从没有改变过。他是我们的队长,这是有原因的。是的,他是球队的大心脏。”另外在比赛中,詹姆斯多次在低位用左手将球送入篮筐。詹皇的左手是怎样练成的呢?对此韦德在一旁笑着说道:“ 他做什么事都是用左手。”詹姆斯则解释道:“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做什么事都是用左手,就投篮是用右手。”

  “这是团队的胜利,”哈斯勒姆说道,“任何可以帮助球队赢球的方式,我都愿意去做。能成为胜利的一部分,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热火队在上半场得到70分,整场比赛拿下114分,步行者队遭遇今年季后赛主场首败。对此沃格尔表示:“热火队通过球的不断转 移打出了高效进攻,他们展现出了联盟最佳进攻!”(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