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邀李章洙遭韩劲旅争抢 省长曾钦点打乡情牌

2013年05月27日2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李章洙被认定为庆南FC新帅第一热门(资料图)
李章洙被认定为庆南FC新帅第一热门(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3-2击败大连阿尔滨赛后,广州富力俱乐部高层陆毅对外证实,俱乐部新帅候选已圈定三人,且不会有黑马出现。究竟是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还是广州旧人李章洙,抑或是恒大队手下败将阿诺德?截止目前仍是未知数。不过在近日,根据韩国方面的最新消息,K联俱乐部庆南FC已将李章洙选定为新帅候选,并准备将方案实质化。但据笔者获悉,李章洙本人仍对重返中超抱有热忱之心,是否会同意庆南队的邀请,也要打上大大的问号。

  本月24日,庆南俱乐部内部发生重大人事变动,原主教练崔震翰因战绩不佳,正式向董事会提出辞职。由于尚在K联赛进行阶段,该队主帅一职暂由教练宋光焕代理。不过,庆南俱乐部理事安钟福(音译)明确了火速选帅的时间表:6月1日前必须确定下一任主教练人选! 据悉,庆南队已计划于6月23日前往上海参加友谊赛,提前20天敲定主帅,目的也是给新主教练预备一段时间的磨合期。

  其实在24日崔震翰提出辞职当天,有韩国媒体就将李章洙预测为庆南新帅的热门人选,但此事并没有得到俱乐部官方证实。但据了解,俱乐部理事安钟福却已有自己的小算盘。有媒体透露称,庆南队一旦聘请本土教练接手,就必须使用庆尚南道本地人。显然,有着25年执教经历的咸安郡人(庆尚南道中部的一个郡)李章洙,自然是热门人选之一。

  由于有着得天独厚的本地人身份,李章洙自然被庆南当地寄予厚望。而据了解,李章洙实际上在去年年底,就有机会挂帅家乡球队。但铁帅最终婉拒庆南方面的邀请,理由是“不想成为后辈崔振翰教练的成长绊脚石”。但如今的状况已与昔日不同,崔震翰已引咎辞职,李章洙自然再次成为新帅的热门人选。

  而据笔者获悉,真正促使李章洙得到庆南俱乐部青睐的,实际上是这支市民球队的BOSS级人物-庆尚南道知事洪準杓(现韩国大国家党党代表,国会议员,知事职位类似于省长)。“今年年初,在洪準杓就任庆尚南道知事后,就曾过问庆南俱乐部主教练的事宜,并亲自提议邀请李章洙挂帅任教……”因此,作为目前俱乐部的第一掌门人,洪準杓对李章洙的偏爱,自然会影响到俱乐部的选帅方向。有消息称,除去李章洙外,庆南俱乐部也有意将赵广来、李兴实、王善財(均出生于庆尚南道金海市)列为新帅候选。

  在《庆南日报》随队记者周灿宇(音译)看来,李章洙挂帅的前景不容乐观。“李章洙肯定是最有力的候选人,在广州恒大队的执教成就是屈指可数的;而且深受知事洪準杓的关注青睐,赴任的可能性非常高! 但不得不承认,李章洙教练目前也在等待中超联赛的执教机遇,是否会答应庆南队的邀请,目前还要打上问号。”这个问号,从目前来看,就是源于富力方面的邀请。也有媒体指出,由于中超联赛的强大吸引力,李章洙对于重拾K联赛教鞭,持有十分谨慎的态度。在富力强大的影响力,执教庆南FC也存在较大的变数。(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