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追马刺当红内线 海军上将入选FIBA名人堂

2013年05月28日0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斯普利特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来自《HoopsHype.com》的报道称,有消息源透露来自西班牙的皇马对NBA马刺队当红内线蒂亚戈-斯普利特很感兴趣,这支欧洲豪门希望能在今夏签下巴西中锋。另一方面,《国际篮联官方网站》于今日正式宣布2013年名人堂成员,这其中包括马刺队名宿、素有“海军上将”之称的大卫-罗宾逊。

  据悉皇马将斯普利特当作长期计划,同时也是俱乐部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这是现年28岁的斯普利特在NBA效力的第3个赛季,身高6尺11寸的他已经成为马刺队的主力内线。本赛季常规赛,斯普利特一共出战81场比赛,其中57场首发,场均出场24.7分钟有10.3分6.4篮板1.6助攻入账,这些数据均创下个人NBA生涯新高。而在今年季后赛,斯普利特打了11场比赛,其中10场首发,场均出场22.7分钟贡献6.6分3.8篮板1.5助攻。今年是斯普利特合同的最后1年,也就是说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本赛季,斯普利特的年薪是394.4万美元。

  考虑到邓肯的年龄,马刺队势必希望在今夏续约斯普利特。有消息称,这位现役巴西国家男篮核心球员下赛季年薪有可能达到800万美元左右。皇马一直对斯普利特有好感,之前斯普利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许诺未来一定留在圣安东尼奥。但问题是,皇马能给出让斯普利特满意的薪水吗?据悉,如果斯普利特没有前来皇马的话,这支西甲豪门会将目标转移至波兰大个子马齐-兰佩和92年出生的巴西中锋卢卡斯-诺奎拉身上。

  另外,当地时间周一,国际篮联正式宣布12位与篮球有关的人士(来自10个不同国家)入选2013年国际篮联名人堂。正式仪式将于6月19日在瑞士日内瓦进行,这其中包括6名前球员、3名教练、2名裁判和1名杰出贡献者。而这其中,最大牌之人非“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莫属。罗宾逊是历史上首位参加3届奥运会的美国篮球男子运动员,这位马刺队名宿球员生涯一共赢得过2枚奥运会金牌和1枚奥运会铜牌。此外,罗宾逊还参加了1986年男篮世锦赛,当时美国男篮派出的并非NBA球员,而是大学生。

  1992年奥运会,是美国男篮首次以梦之队身份征战洲际大赛,结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队轻松摘金,罗宾逊就是梦一队的成员之一。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罗宾逊跟随美国队赢得了个人第2枚奥运会金牌;当时“海军上将”场均有12.0分入账位列全队之首。在美国男篮历史上,罗宾逊的篮板和盖帽排在首位,得分排在第2位。(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