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江苏遭对手御用经纪人戏耍 签约外援难登场

2013年05月28日05:29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志在冲上CBA的江苏同曦为外援问题伤透了脑筋!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同曦外援亨特至今没有拿到澄清信,他不但缺席了前天NBL新赛季首战,还极有可能缺席本周三与广州六穗的第二场比赛。记者还发现,亨特的中方经纪人故意隐瞒了亨特的官司,更让人震惊的是,这位经纪人还是另一家NBL俱乐部的御用经纪人,而这家俱乐部正是同曦冲击CBA最大的竞争对手。

  经纪人害惨同曦

  同曦这两年没少吃外援苦头,上赛季常规赛裁掉伊比,却因为新外援更不理想,在季后赛又重签伊比;本赛季,同曦为亨特吃尽了苦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年同曦使用的是同一个经纪人。

  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帮助同曦运作外援的是一名在圈内口碑不太好的中方经纪人。本赛季,他给同曦推荐的外援也不甚理想,此前主帅徐强看中的阿姆斯特朗等球员都被竞争对手截走。此后,该经纪人又向同曦推荐了奥赛罗·亨特,教练组在权衡对比之后,决定签下他。而一开始,该经纪人还向同曦打保票,亨特参赛绝对没有问题。

  让人吃惊的是,这位经纪人是另外一家NBL俱乐部的御用经纪人,而该俱乐部是同曦冲击CBA最大的竞争对手。直到东窗事发,同曦方面才发现,在引援一事上,被经纪人摆了一刀。

  新外援已经来华

  昨天,同曦俱乐部已经与国际篮联法务部人士进行了交涉,希望国际篮联能出面帮亨特取得澄清信,但对方没有给出明确回复。为了以防万一,亨特的备胎昨晚已经登机来华。

  同曦俱乐部总经理崔宇现在也是非常着急,“现在是两手准备,第一是俱乐部积极与国际篮联取得联系,进行交涉,希望国际篮联能出面干涉,帮助同曦拿到亨特的澄清信。但现在那边还没回话,周三之前不一定能搞定此事。”崔宇说道,“我们还找了一名救火外援,明天凌晨会赶过来。”为了将风险降到最低程度。同曦俱乐部已经重新敲定了另一名中锋,并责成经纪人,不管如何,要在本周三的主场比赛前,将人带到中国,并备好澄清信。

  如果亨特的澄清信能顺利拿到,周三同曦会让亨特上场,如果再有波折,俱乐部将确保替补外援能顶上,毕竟主场再以全华班出战,同曦输不起。

  主场作战不容有失

  NBL常规赛只有18场比赛,可以说每场比赛都很关键。如果因为外援而葬送冲击CBA的机会,这个责任谁也担当不起。据了解,本周三主场与广州六穗的比赛,同曦老板陈广川很可能到场督战。

  “常规赛只有18场比赛,一两场球的输赢都会影响到常规赛的排位,从而影响季后赛的对阵和主场优势。”主帅徐强介绍说。尽管没有外援,但同曦前天差点就在客场拿下广州自由人,对此徐强说:“我们的球员非常有实力,但如果合适的外援不尽早敲定,一旦再输下去,球员们的信心会受到打击。”昨天下午,球队返回合肥之后,立刻进行了训练,晚饭后徐强又给全队开会,号召大家齐心协力,渡过难关。

  本周三,同曦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六穗,广州六穗本赛季实力依然强劲,在揭幕战中,他们客场掀翻了本赛季招兵买马的长沙柏宁。

  延伸阅读

  客场输球

  同曦仍发赢球奖

  在NBL新赛季首战中,同曦虽然没有外援,但全队与广州自由人展开了白刃战。对方外援约什·哈里森全场拿下21分2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在这样的情况下,同曦还是将比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只输了3分。

  虽然球队失利,但从这场比赛中,同曦上下也看到了本赛季的希望。如果不是外援亨特缺席,相信同曦拿下广州自由人不成问题。赛后同曦集团仍给全队奖励了5万元的奖金,也就是输球仍然是按照赢球来奖励。这也大大安抚了教练组和球员们的情绪。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沈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