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三巨头冲击赛点 步行者急需找回强硬防守

2013年05月28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热火2-1步行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回到主场,步行者没能阻止热火凶猛的火力,半场比赛丢掉70分,最终以96-114惨败对手,系列赛大比分1-2落后。明日步行者将继续坐镇主场,乔治将率队力争洗刷惨败耻辱,而热火三巨头希望拿到赛点。

  客场抢得一胜后,步行者回到主场。但这块季后赛福地并没给主队带来好运,他们赖以成名的防守完全失常,上半场就让热火砍下创队史季后赛半场新高的70分。70分也是步行者队本赛季(包括常规赛)的最多半场失分纪录(上半场或下半场)。他们上一次季后赛半场(上半场或下半场)失分在70分或者更多还要追溯到1992年4月24日。当时步行者队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先后丢掉34分和37分,下半场失分71分,最终,他们以113-124不敌凯尔特人队。

  “对于这个糟糕的上半场,我应该负有大量的责任......我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做出应有的回应。”希伯特说道。“热火通过不停转移球打出了高效进攻,展示了他们头号进攻球队的身价。”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表示,“如果你不能非常完美地防守他们,他们就会干出像今晚这样的事情。”

  乔治在上一场比赛中10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3球,明日比赛乔治必须要找回手感。“现在轮到我们了,”乔治说道,“如果我们想到他们去年到的地方,我们需要将自己放在他们(当时)的位置然后做出回应。”

  大卫-韦斯特则表示,热火是NBA最好的球队,想要击败他们,必须从头至尾保持纪律性。在去年步行者与热火的系列赛中,热火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3场,成功晋级。

  詹姆斯在东部决赛个人数据华丽,过去三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9.3分、7.3个篮板和5.3次助攻。对于步行者来说,如果他们想击败对手,必须要遏制詹姆斯的发挥,希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必须做出调整,必须帮助乔治在低位防住詹姆斯。

  詹姆斯目前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为3579分,他只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拿下28分,就可以超越名宿威尔特-张伯伦(3607分)跻身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第14位。另外,如果詹姆斯能够出战29分钟,那么他的季后赛出场时间将会超越埃尔金-贝勒(5510分钟),跻身历史出场时间榜单第26位。

  在之前迈阿密记者坦言东部决赛的詹姆斯,就像被抛弃在荒岛上,他是在孤军奋战。然而在系列赛第三战,多点开花的热火队从比赛伊始就占据主动,就连老队长哈斯勒姆也奉献了17分、7个篮板的高效数据。“他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心跳,我们知道他会打出这样的一场比赛,只是不知道具体会是什么时候。”韦德谈到哈斯勒姆。

  “鸟人”安德森4投4中,命中率再次达到100%。最近4场比赛(包括半决赛和公牛队的最后一场比赛2投全中),他没有一次投丢过,总共15投全中。他也因此成为NBA史上首位连续4场季后赛命中率达到100%的球员(每场至少出手2次)。另外,热火三分线外的表现略有回暖,14投6中。

  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第四战必须复制1天前的表现,他期待球队带着3-1的总比分回到迈阿密。“上一场我们打出了属于热火队篮球。我们来到这里并不是抢回主场优势,而是冲着赢球而来,所以第4场比赛我们必须复制昨天的表现。是的,我们期待带着3-1的总比分回到迈阿密。”韦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希尔,保罗-乔治,韦斯特,希伯特,斯蒂芬森

  热火:查尔莫斯,韦德,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