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疑似假球风波高层改口 足协:裁判没有问题

2013年05月28日06:5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核心提示

  在“反赌扫黑风暴”重拳出击之后,三年多以来中国职业足坛都显得非常平静。但前天中甲延边长白虎和深圳红钻的一场原本应该普通到乏人关注的中甲联赛,却因为延边队诡异的大逆转以及深圳红钻俱乐部副董事长王奇一系列貌似质疑本场比赛有问题的微博而引起了轩然大波。昨日,处于漩涡中的王奇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阐述了他发微博的真实用意,这与他在前一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说法出入较大。是媒体曲解了王奇的意思,还是他在压力下被迫改口?目前不得而知。

  深足高层质疑:戏演得太拙劣了

  深足将帅回应:不负责任的说法

  前日深圳红钻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上半场深足取得2比1的领先,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他们又进一球,此后40多分钟的比赛却风云突变,延边队竟然一口气连进4球,将比分反超为5比3,这之中有两个点球和一个任意球破门。虽然深足在补时阶段打进点球扳回1分,但最终仍以4比5落败。赛后,深圳红钻俱乐部副董事长王奇便发微博称:“你不觉得这球有问题吗?别跟我玩这套!”随后,王奇又在微博中列出了11名首发球员的名单,并表示:“需要研究一下今天的出场阵容!有两个位置确实值得探讨。”之后半个小时之内,他又发出两条微博:“深圳红钻VS延边长白虎:从1比0—2比0—2比1—3比1,到3比2—3比3—3比4—3比5,最后做戏4比5,戏演得太拙劣了吧!”、“不查出‘鬼’,老子卷铺盖回北京,今生今世再不来深圳。”

  王奇在微博上的遣词造句很容易让人认为他在质疑这场比赛的真实性以及深圳球员的职业操守。据《南方都市报》称,深足球员在乘大巴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了王奇的微博,当时就炸了锅,不少球员都认为这是极不负责的说法,并质疑王奇“脑子有问题”,耿晓顺更是发微博表示:“我要是踢假球,可以立刻送到沈阳!”于乐等人也相继发微博自证清白。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