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签内马尔合同曝光 博斯克:西班牙有他多好

2013年05月28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内马尔在家人、朋友和经纪团队的陪伴下在加盟巴萨的合约上签下了名字,自此围绕这位当世第一天才的争夺战宣告结束,未来五个赛季内马尔将成为诺坎普的骁勇战将,而西班牙媒体也披露了巴萨与桑托斯就内马尔转会的合同细节,据悉内马尔的总转会费为5800万欧元,此外巴萨还拿到了桑托斯三位青年队球员的优先购买权,双方将互访踢两场友谊赛也是合同所规定的,巴塞罗那当地时间下周一午后,内马尔将身披巴萨球衣亮相诺坎普与球迷见面。

  巴西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巴萨俱乐部的代表在桑托斯俱乐部的办公室内与内马尔签署了转会协议,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内马尔的最终转会费为5800万欧元,其中桑托斯俱乐部与其经纪公司分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球员个人则得到3000万欧元的签字费,此外巴萨还预定了三名桑托斯青训营的小将,具体球员姓名媒体并未提及,此外巴萨还与桑托斯将互访踢两场友谊赛,其中一场在诺坎普进行,极有可能是某年的甘伯杯赛。

  在家人的陪伴之下,内马尔在加盟巴萨的合同上签了字,自此这位当世第一天才终于成为了诺坎普的新球员,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塞罗那当地时间下周一午后,内马尔将身披巴萨球衣亮相诺坎普,彼时他正代表巴西国家队在欧洲参加友谊赛,签字后的内马尔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对于有关近期印有他名字的11号巴萨球衣正畅销,内马尔表示:“我现在还没来得及想要穿几号,这个我还得和俱乐部再商量,能加盟巴萨已经是梦想成真了,穿几号对我来说真的无所谓”。

  内马尔签约巴萨无疑是当下西班牙足坛最热门的话题,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也不免被问到相关的问题,对于这名巴西足球天才,博斯克则是盛赞内马尔如艺术家,博斯克说:“我喜欢内马尔,他就像个球场上的艺术家,他是西班牙足球所需要的那种球员,在我看来内马尔和梅西、C罗都是当世最好的球员,当然巴萨有了内马尔并不会让西甲格局发生改变,巴萨还是巴萨,皇家马德里也还是皇家马德里,他们踢得是体系足球而不是依靠某个球员个体,联合会杯上如果遇见巴西,我会小心安排如何防守内马尔的,想夺冠一定会碰上他,他将是对我们的巨大考验”。

  博斯克对内马尔的喜爱可谓是由衷的,要知道当下西班牙国家队最缺少的就是前锋,从博斯克公布的联合会杯大名单不难看出问题所在,托雷斯和比利亚本赛季几乎将板凳坐穿,佩德罗的进球数则跌入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索尔达多虽联赛表现不俗,可这毕竟是他第一次征战大赛,再加上没有入选的略伦特和本赛季的本土第二射手内格雷多,在中场人才济济的情况下,博斯克多么想要一名终结者出现在锋线上完成最后一击。

  数据统计显示在2013年,梅西分别代表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踢了27场比赛,金球先生贡献了26粒进球和10次助攻,同期内马尔共代表桑托斯踢了28场球,巴萨的新巨星共打入16球并有11次助攻数据,要知道无论是比利亚,托雷斯,佩德罗还是索尔达多,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西班牙队的前锋没有一人拥有如此高效,博斯克为什么会喜欢内马尔?答案不言自明。

  (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巴萨的新金童玉女 内马尔18岁女友性感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