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无锡资格赛塞尔比爆冷出局 中国三将晋级

2013年05月28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开始资格赛角逐。“莱切斯特小丑”塞尔比爆出冷门,以3-5不敌安德鲁-帕杰特无缘正赛。此外,出战的中国球手喜忧参半,于德陆、曹宇鹏和陈喆获胜晋级,而刘闯、李岩则遗憾止步。

  “莱切斯特小丑”塞尔比首战安德鲁-帕杰特,首局比赛,尽管塞尔比有着单杆57分的表现,却不敌帕杰特数次上手得到69分。紧接着第二局较量,帕杰特利用塞尔比母球走位不佳的机会,远台犀利进攻打进红球,单杆轰下70分再胜一局,总分2-0领先。此后两局,塞尔比凭借着单杆80分的发挥,顽强胜出后带着2-2平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帕杰特两次上手以69-20完成超分,不过塞尔比在第六局依靠着单杆56分胜出,双方战至3-3平。第七局,经过长时间的相持,帕吉特以70-42获胜,局分4-3率先赢得赛点,最终在第八局以65-55锁定胜利,5-3淘汰塞尔比爆出大冷。

  去年无锡精英赛亚军宾汉姆,资格赛遭遇中国选手李岩。首局比赛,宾汉姆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单杆轰下121分强势胜出,紧接着第二局又是奉献单杆62的发挥,第三局则是两度出手以82-0零封李岩,轻松确立3-0的巨大优势。尽管李岩第四局单杆55分追回一城,但是在第五局,宾汉姆两度出手再胜一局,局分4-1领先获得赛点。大比分落后的李岩也放下心理包袱,敢打敢拼连追两局,顽强将局分追至3-4。第八局,宾汉姆重整旗鼓,最终顶住李岩的反攻势头,以73-20锁定胜利,局分5-3击败李岩。

  中国选手刘闯首轮遭遇格雷斯-格林,后者属于Q-school后备球员,整体实力略显普通,这也是刘闯晋级的好机会。不过开局之后,刘闯的发挥略显低迷,格林前三局两度轰出单杆50+,赢得3-0的优势。随着比赛进行,刘闯逐渐找到手感和准星,连胜三局顽强将局分追至3-3平。第七局,格林两度出手完成超分,以53-39胜出赢得赛点,不过刘闯竭力追赶,第八局以70-37获胜将比赛再次追平。决胜局较量,格林的表现更加稳健,最终以64-45锁定胜利,激战九局以5-4惊险战胜刘闯。

  于德陆此番对手同样是来自Q-school的桑德森-拉姆,首局比赛,于德陆轻松获胜先拔头筹,紧接着单杆92分再胜一局,此后两局双方忽悠胜负,于德陆带着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拉姆单杆64分追回一局,但是于德陆很快在第六局打击对手的追赶势头,轰下单杆55分后以76-0零封对手。尽管拉姆第七局和第八局两度胜出,但是决胜局于德陆稳定发挥,单杆79分锁定胜利,局分5-4击败对手实现晋级。同样晋级的还有曹宇鹏和陈喆。其中,曹宇鹏凭借着4杆50+的出色发挥,以5-1淘汰保罗-戴维森;陈喆则是与马休-塞尔特激战八局,其中三次轰出单杆50+,最终5-3赢得胜利。

  附:无锡精英赛资格赛重点对局:

  里奇-沃顿5-4阿德瓦尼

  吉米-怀特5-3李-佩奇

  格雷米-多特5-1科奥加尔

  马克-威廉姆斯5-1罗斯-穆尔

  利索夫斯基5-1汉玛德-米汉

  瑞恩-戴5-4萨恩格汉姆

  巴里-霍金斯5-1西蒙-贝德福德

  傅家俊5-1丹尼尔-威尔斯

  斯蒂芬-戴维斯5-2詹姆斯-卡希尔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