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皇马门神9扑救 一人对战舰造3球

01迭戈-洛佩斯
1/11

01迭戈-洛佩斯

2013年05月28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结束了全部10场较量。提前夺冠的巴塞罗那客场2比0轻取同城死敌西班牙人,红蓝军团继续向着赛季百分的伟业冲刺。无欲无求的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都与对手踢成了平局。尽管迭戈-洛佩斯表现神勇,但哈维-普列托的梅开二度还是帮助皇家社会保留住了进军下赛季欧冠赛场的希望。在保级大战中,奥萨苏纳提前上岸,但马洛卡、萨拉戈萨、拉科鲁尼亚和塞尔塔之间只能有一支球队下赛季留在西甲中。以下是本轮西甲联赛最佳阵容。

  守门员:迭戈-洛佩斯(皇家马德里)

  若非神勇无比的迭戈-洛佩斯,皇马在阿诺埃塔球场原本会输掉底裤。为了欧冠入场券拼命的皇家社会,逼迫迭戈-洛佩斯做出了9次关键扑救。令人遗憾的是,考虑到下赛季卡西很可能会重新出任主力门将,31岁的迭戈-洛佩斯未必愿意再次扮演备胎的角色。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